世足賽最紅的明星是誰呢??答案是~章魚哥保羅!!章魚哥真的是有夠厲害吧~神準的預測能力讓德國人都想煮來吃了。為什麼章魚哥這麼厲害吧?牠真的有預測能力嗎?還是會通靈呢?難道是未來的外星人章魚?其實動物天生的本能都有一種預知的能力,只是發揮的程度不同而已,就像人也是一樣,有些人就有靈敏的第六感,會預知事情的發生,現在就來看看你有沒有這個能力喲!!

算法:天格1+姓的數字總合的尾數。如:1+11=12(尾數為2)

人格+名第一個字總合的尾數。如:范11+16=27(尾數為7)

並只要符合以下條件即可。 

16

1

 

 

 

 

 

11

12(天格)

 

 

 

16

27(人格)

 

 

 

15

31(地格)

 

 

總格:42

 

超神準第六感

天格尾數為12與人格尾數78(兩種條件必須並存)

   此種人會有一種神奇的第六感,有時一些還沒發生的事,他就會自己突然感覺好像會發生,雖然不一定會說出口,一直等到事情發生時,才會恍然想起。

老天爺打的暗號

天格尾數為78與人格尾數12(兩種條件必須並存)

   此種人可能常常會在夢境中看到一些事實上尚未發生的事情,或者自己會神遊到某個地方而看到一些景象,等到事情發生時,自己才有那種到過現場一遊的感覺。

具有預知的本能

天格尾數為12與人格尾數34(兩種條件必須並存)

   此種人天生有一種預知能力,在他看到某個人時,他的心裡就會開始想大概他會發生什麼事,而發生的結果也會八九不離十。

算命師的本能

天格尾數為34與人格尾數12(兩種條件必須並存)

   此種人就如算命師一般會算命,在他分析一些事件時,會去搜尋一些資料,然後做判斷,斷出來的結果也不會相差太遠。但如果此人屬於愛講大話型,就常常會被認為愛澎風而已,斷出來的結果當然也不準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