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覺得孤孤單單的一個人很寂寞呢?!看到路上的情人雙雙對對真的好羨慕呀!為何桃花總是不降臨在自己身上呢?一年都過了一半了,下半年還會有好桃花嗎?趕快來看看吧。

算法:姓+名字=總筆劃。

如:林心如,林8+心4+如6=18

引人注目的好桃花-18劃、27劃、36

   下半年的你會特別引人注目,讓異性更注意你的一舉一動喲!這時的你要趁這個機會好好的秀出自己的優點,多打扮一點,如此會引來更多好的對象喔。

舊情人的桃花-28劃、37

   下半年常常會有老朋友突然來聯絡、或者在路上巧遇,當然也有可能是舊情人回來找!此時就看你的智慧囉,如果對方是真心真意的就好好的交往看看喔。

與眾不同的桃花-22劃、31

   下半年會有讓你感覺很不一樣的異性出現,也會不自覺得偷偷喜歡上他,這時的你就要化被動為主動,積極的去追求你想要的愛情喲。

刺激的恐佈桃花-23劃、32劃、41

   下半年的桃花能躲就躲、能逃就逃吧!突如其來的豔遇不是因為你的魅力,而是一種危險,也許會讓你很痛苦、會讓你終身難忘,還是不要惹上的好囉。

沒有上榜嗎?趕快來算一算今年的桃花運是如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