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嗎?從姓名中可以看出誰最有老闆的架勢,未來誰最容易當老闆喔!有的人雖然當了老闆,但就是不會管理人,只能做校長兼打鐘的工作;但有些人就是很會帶人,員工一個個都會做的很好,事業也會不斷擴大喲~快來看看你有沒有當老闆的命吧!

算法:名第一個字數字+名第二個字數字。

如:王永慶,永5+慶15=20

15-員工管理的井然有序

   此人在與員工相處上很有一套,而且數字概念特別好,讓員工都會乖乖的替他做事,也不會有怨言,是個很會帶心的老闆。

20-員工有超高的忠誠度

   此人很會把人才放在對的位置,也很會栽培人才,所以員工對於老闆都非常忠心,也會乖乖的把工作做的很好,是個天才型的老闆。

24-身邊處處是貴人

   此人的身邊不論是長輩、平輩、晚輩都是貴人,所以當老闆時員工也會自願性的幫忙,所以這個老闆當的很輕鬆,常常都能逢凶化吉。

30-努力型的老闆

   此人是個努力型的老闆,所以員工們會被老闆的努力奮鬥而感染,也會非常的努力工作,但因為老闆以身作則,作風嚴格,所以吃不了苦的員工就會不斷的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