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都希望自己的老公很會賺錢,自己就可以很悠閒的當個少奶奶了,不過啊,並不是每個人都有這種命喔!!當然有些人的老公是中年以後才會慢慢發財喲~~可別太快對自己的老公失望喔~趕快來看看,你有沒有上榜喔!沒上榜的也趕快跟有上榜的人交朋友,說不定還能與未來貴婦當好麻吉呢!!

算法:名第一個字數字+名第二個字數字。

如:孫芸芸,芸10+芸10=20


9-錢多無人知

   此人的老公都是非常低調的在賺錢,而且是抓到機會就致富,旁人根本查覺不出來,除非遇到一個多話的老婆,否則根本沒人知道這家人是很有錢的。

10-看不出來會賺錢

   此人的老公看起來就一副很老實、只會賺死薪水的樣子,但其實他是一個賺錢的高手喔,不僅如此財庫還很旺喔。而且年紀越大財富就越多~~

15-祖先有保佑

   此人的老公如果上一代有企業、有留財產,那麼就是個很會守財、並可以把財產擴大的人。相反的,如果沒有留財產,那可能就是個只能領死薪水的上班族了。

19-經常性口袋飽飽

   此人的老公是聰明智慧型的賺錢高手,永遠可以讓自己的口袋飽飽的,也懂得如何用錢來賺更多的錢,不過!!他有可能會錢來得快去得也快,所以老婆要記得守住錢。

20-讓人羨慕的錢多

   此人的老公天生就是個很錢賺錢的人,他可以是白手起家,也可以是第二代企業家,只要從商方面,一定可以賺大錢。不過他要修養自己的個性,如果脾氣太壞太固執,錢也會漏掉。

30-錢滾錢的賺錢

   此人的老公是個工作狂,只要碰上工作的事情,就會非常努力認真,雖然年輕時工作賺錢很辛苦,不過中年過後財富會累積的很快,越老會越有成就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