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的朋友個性大不同,有的人就很靜,有的人就話很多、嘰哩呱啦講不停,有的人雖然話不多,但嘴就是很賤,一開口就刺得當事人血淋淋,現在就一起來看看,你有沒有上榜喔!!

算法:姓+名第一個字數字。

   姓名數字的總和。

   只要兩個數字其中一個符和就是了。

如:張小燕,張11+3=14

  張小燕,張11+3+16=30

14-嘰哩呱啦講不停

   話真的非常非常多,而且反應也超快,隨時隨地都有理由可以說出口,而且當事人還會不知不覺中就被牽著走、被說服了,是個厲害的角色。

22-一針見血型

   話不是很多,也會拉起耳朵聽人到底在說什麼,不過一直到他聽不下去時,就會冷不防的刺人一刀,讓當事人血淋淋的躺在地上,這就是所謂嘴超賤的人。

24-用嘴說比較快

   平時話也不算多,但也算是很會聊的人,但此人最厲害的一點就是超會用嘴叫人去做事,還很會分配工作給所有人,自己就在那涼快。而且很會辯解自己的過失,會裝傻到底。

34-多說多錯

   很愛說話,也很喜歡和人打成一片,不過話說太多了總是多說多錯,也常常會不經意就傷了別人的心。

37-用嘴拍馬屁

   平時話還不算多,但遇到有利於他的人,就會馬上變得話多,嘴巴也變甜了,而且很愛拍馬屁,把當事人哄得心花怒放。若遇到這種男人可要小心他的甜言蜜語攻勢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