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實在非常有趣~姓名以一般人來看,是一個人的稱號,但把姓名筆劃加一加,又可以判斷出此人的個性、運勢、感情、工作等等,老祖先的智慧真的是令人佩服呀!優子老師現在來教教大家如何用姓名以最簡單的方式來看出一個人的脾氣喔。

首先,把姓加上名的第一個字,如林87玲,8+7=15,取尾數5就可以了。接下來就看答案了,是不是很簡單呀。

尾數1這個人的脾氣強硬,自主性比較強一些,喜歡主導掌權,有時環境會削弱一些銳氣,會溫和一些,但只要脾氣一上來就很難掩飾住。

尾數2脾氣和善,對外人客客氣氣的,但對自己人就會比較坦白實在,較不會去掩飾脾氣,講話比較銳利一些,常常傷人。

尾數3脾氣較急躁一些,火氣一下子就上來,不過好處是來得快去得也快,常常因為會求好心切而搞得心情焦躁不安。

尾數4此人平常的脾氣算不錯,但會因為自己損失了權益而脾氣變得難以控制,只要危害到自己就會焦慮,火大。

尾數5此人的脾氣是溫和型的,平常感覺起來是溫溫懶懶的,不太愛管事,對於很多事情也都是一笑置之。

尾數6此人是一個急性子的人,而且脾氣比較硬,不容易被說服,平常很喜歡四處結交朋友,對朋友也是和和氣氣的,所以比較看不出來脾氣差。

尾數7此人是一個脾氣較悶的人,也就是比較難溝通、難相處,很多事常常悶心在裡面、愛搞神秘,所以朋友也很少有互動。

尾數8這個人是一個很愛笑、很好相處的人,此人的脾氣不錯,很少與人發生爭執,跟長輩朋友都能相處的很好,但就是比較常說錯話不小心得罪人。

尾數9此人是一個晴時多雲偶陣雨的人,有時心情好就是人來瘋,整個笑個不停,但一心情悶就什麼都不對勁,什麼都看不順眼。

尾數0此人是一個外人感覺脾氣不錯的人,對人總是笑笑的,不過是個笑面虎,不知他心裡在想什麼,而此人對自家人脾氣會比較硬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