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令人難忘的玩具城 ,因為裏面有讓人看過一次之後 ,就會吐到不行的恐怖玩具 ,在這些玩具當中你覺得哪個最讓你想吐 ?





A眼睛流血的骷髏頭

B滿臉膿包的水怪

C凸眼長舌的妖怪

D流膿暴牙的禿頭蟲





A眼睛流血的骷髏頭 的人

你的個性十分堅強獨力,非常受不了別人動不動就哭哭啼啼的模樣 ,你覺得無論是 發生什麼天大的事情 ,最後都會有解決的辦法 ,每一個人都要對自己負責 ,實在沒有什麼好同情的



B滿臉膿包的水怪 的人

你就是心太軟 , 情豐富 ,聽到一段感人的故事就會落淚 ,看到小動物受傷就會難過 ,你是一個有愛心有同情心的人,只要別人有難 ,你一定盡全力幫忙 , 可以去參加好人好事代表了。



C凸眼長舌的妖怪 的人

你對於表現同情心的分寸拿捏的很好 ,絕不願意當爛好人,當有人真的需要你幫忙時 ,你會義不容辭的付出 ,但若是助紂為虐的幫忙 ,你就會抵死不從 , 很有原則。



D流膿暴牙的禿頭蟲 的人

你也是一個有同情心的人 ,不過要和你很熟的人才瞭解你的真性格 ,因為你平時看起來冷冷的 , 說話很直接 ,有時傷到別人的心都不知道 ,說具體一點 , ! 就是嘴硬心軟 ,明明熱心助人,嘴裡卻死不承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