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經過麵包店的門口 ,麵包店裏新鮮的麵包剛剛出爐 ,香味四溢 ,以香味來判斷 , 你覺得是哪種麵包呢 ?





A菠蘿麵包

B
奶酥麵包

C
牛角麵包

D起司麵包





A菠蘿麵包 的人

只要哪里有便宜好康 ,或是有什麼俗擱大碗的東西 ,找你就對了 ! 你天生就是小氣家族忠實支持者 ,能不花自己的錢就可達到最大滿足 , 是你一生追求的目標。.



B奶酥麵包 的人

你對於金錢的概念就像亂成一團的毛線 ,很難理出一個頭緒來 , 理財對你來說 ,

簡直是痛苦至極 , 自己有多少錢 ,你從來沒搞清楚 ,反正只要今天口袋還有錢

管它明天會怎麼樣



C牛角麵包 的人

該用則用 , 當省則省 ,你對於自己的經濟狀況蠻瞭解的 ,如何在每個月的支出和 收入之間取得平衡 ,是你對自己的要求 ,對於理財也小有概念 , 有計劃的花錢 ,

讓你的生活一直在水準之上



D起司麵包 的人

你的品味不錯 , 算是一個注重生活品質的人 ,在你的生活哲學之中! ,精神的滿足 會比金錢的付出來得重要 ,雖然不至於揮金如土 ,但確實不太在乎金錢的支出 ,一切花費的原則都是 : 開心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