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處於青春期的男生,很容易夢到與心儀的女性做愛,不過與哪些對象做愛還有不同的暗示喔!!



夢到你與人做愛

是表示你的情感或性慾被壓抑住了,另外也是象徵著你本身有新的活力、創作意念很高。此外夢中作愛的感覺如果是很舒服的,表示身心健康,如果是感覺不舒服,就有可能身體亮紅燈了,要住意別太勞累了,請多休息。





夢到引誘人做愛

表示你在近期要多注意自己的行為,有可能是會因為一時的貪心、或是衝動行事,而導致大錯誤發生。




夢到跟上司做愛

這是代表你對於處理危機的能力會增強,工作上的技術與專業知識也會不斷吸收、提升。




夢到跟明星做愛

夢見和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對象做愛,有可能是仰慕的明星、有可能是週邊一個不容易追求到的人,這是表示你的運勢如日中天。




夢到跟同性做愛

這是一個人際關係不好的夢,是代表你的交友態度有問題、也有可能有些偏頗,你的一舉一動很容易受到大家的議論。




還有跟討厭的人做愛、夢到別人在做愛、或是夢到跟長輩做愛等等都有不同的暗示喔~~

詳請請看阿夢師解夢www.fatemaster.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