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夢到掉牙齒都會很害怕,因為從阿嬤的年代流傳下來,掉牙齒就是親人將離去的意思。不過夢中的掉牙齒分為很多種不同的情況,有時是在暗示你的健康亮紅燈,有時是壓力的問題,所以不用太過於緊張囉!!



夢到你的牙齒被撞斷、或是自己斷裂

表示你在進行中的計劃已經被打斷了,此夢是在暗示你應該轉個方向繼續努力。另外牙齒斷掉則代表你現在的健康狀況很差,要小心身體。

 





掉牙齒(整顆掉)

掉牙齒表示害怕失去目前所擁有的,例如失去工作的好機會、失去自己的另一半。另外,也表示有可能與父母分離,親朋好友會發生不幸等。







牙齒掉光了

暗示你的身份會有某些變化。



夢到長牙齒

夢見自己生出牙齒表示一切都很順利。如果你是是病人,則表示病快痊癒了。





夢到自己鑲金牙

暗示著會有意想不到的災難,有可能是交通事故,也有可能是疾病纏身,要特別留意。





夢到情人的牙齒變黑

夢見丈夫、妻子或是情人的牙變黑,有可能是你的另一半對你不專情了,更有劈腿的可能,要特別留意對方的一舉一動。



更多的夢境在阿夢師解夢喔!!www.fatemaster.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