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生會夢到自己懷孕、或者是生小孩,當然有可能是因為初嘗禁果而害怕才會做懷孕的夢,但也有些是因為心裡渴望成長、生理因素的影響才會做懷孕的夢。



夢到自己懷孕

夢到自己懷孕是一種對性的渴望,也是一種性需求,心中也想要有結婚的念頭。另一方面還有可能是你害怕自己懷孕,所以才會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到自己在生小孩

一般婦女夢到你正在生孩子,表示你很滿意目前的生活。孕婦夢到把孩子生下來了,表示妳沒有生孩子的經驗,所以很害怕。未婚者夢到生孩子,表示有難以啟齒的事,也有可能已經真的懷孕了。




夢到別人懷孕生小孩

夢到懷孕生小孩的對象是你的朋友,那表示你很羨慕你朋友的幸福生活,你很想跟他一樣有個好的另一半及可愛的寶寶。




還有更多的解夢在阿夢師^^www.fatemaster.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