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會夢到小孩,是在提醒你太累了,精神過於疲倦才會夢到小孩子,尤其夢中出現的小孩又哭又鬧,表示你也想用哭鬧的方式來宣洩你的情緒喲!當然夢中的小孩有不同的行為、動作,都有不同的意義...



約會時出現小孩

夢到你跟情人在約會時突然出現小孩子,有可能是另一半想要生個孩子了。





夢到在生氣的小孩

夢見一個在生氣的小孩,代表會有人帶給你麻煩,而本來是很好的朋友也會反目,也無法再合作下去了。




夢到在抱小孩

在夢中看到有可愛的小孩子,你忍不住的將他抱起來,如果你手中抱的是男孩子,表示你的計劃、願望可以達成,如果你抱起的是女孩子,則可能在某事件中會發生紛爭。




夢到小嬰兒

這是轉運的象徵。之前的辛勞終於得到回報,從此好運會來。




夢到給嬰兒餵奶

夢見一個女性在給嬰兒餵奶,暗示著你最信任的人,可能會背棄你,欺騙你,讓你很傷心。




還有很多相關小孩與嬰兒的夢境,都在阿夢師www.fatemaster.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