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21歲的流年走到額頭兩邊的左右輔角(如圖2021),輔角位於額頭之上,如果此處的色澤紅潤、豐滿有肉,骨頭並微微突起,這是最好的輔角相,表示在這兩年中,不論是各種競賽、或者在功課上,都能取得優異的成績。而且還能為將來打好基礎,不論在工作財運或感情道路上,都能順利。



相反的如果左右輔角低陷,凹凸不平、顏色暗淡,2021歲這兩年當中,運就不開,不但學業成績差,且再怎麼努力就常常有失落感,亦會影響到往後的運程。



 



22歲流年走到司空的位置(如圖22),司空位於額頭的正中央,此處最好摸起來有肉,必定能在學業上得到好成績,不但智商高、少年運也很好,工作上會得到上司及同事的幫助,發展十分理想。



相反的,如果此處低陷無肉,看起來又不夠平滿,這會影響到你的智商,在你很努力很用功的時候,常常會不得要領,容易失學、考試失利,為了前途憂心重重。





23歲、24歲時流年走到左右邊城(如圖2324),邊城又叫邊地,位於左右額角的上方,此處一樣要骨起有肉,這些都會影響到當時的成績及智力,且少年運也會很好。



相反的如果此處低陷無肉,又不夠平滿的話,就容易考試失利,少年運較差。





25歲的流年走到中正(如圖25),中正在額頭與眉心之間,此處最好能夠平滿無痕、氣色鮮明,如此在25歲時一定會得到貴人扶助、學業成績優異。且在工作上亦可得到提拔,做生意亦能一帆風順,這是少年得志之相。



相反的如果此部位低陷且沒有肉,表示很難得到長輩的助力,學業上成績不好,工作上亦常常會碰到困境。



2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