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桃花運:紅色和粉色



招桃花的首選是當然是紅色和粉紅。



紅色給人活躍、熱情、開朗、醒目的感覺,粉色給人的感覺是柔美、單純、天真、易接觸。

粉紅色是認人的,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年輕些的女孩子穿粉色讓人覺得柔美可愛,觸動異性心底最溫柔的那跟弦。



紅色的服飾讓人眼前一亮,會讓異性不自覺的將目光集中在你身上,就像一團火一樣的充滿著熱情,無形中即提升你個人魅力。



最適合穿這兩個顏色的生肖是:蛇、馬



提升桃花運:綠色和青色



綠色和青色給人的感覺是:自然、清新 。穿這兩個顏色的服飾,映襯的你猶如嫩嫩的掛著露珠的葉子一樣,在徐徐的清風之中,送來自然清新的氣息,像是置身在田野山林一般。相信異性會被這突然而來的清新迷住,對你大獻慇勤哦。



適合穿這兩個顏色的生肖是:虎、兔



提升桃花運:金色



金色給人的感覺是光明、智慧、喜悅,是明朗的陽光的。



近幾年最流行的顏色就是金色,招桃花的你不妨也把自己打扮的閃亮一些。走在茫茫人海之中,你注定會成為焦點。異性的目光會隨你而動。



最適合穿這個顏色的生肖是:牛、龍、羊、狗

提升桃花運:白色



白色是服飾中最白搭的顏色,也是最易扮俏的顏色。



白色給人的感覺是純潔、神聖,出污泥而不染。招桃花的你,一身白衣飄飄,說不出的風流倜儻、說不出來的超凡脫俗。怎麼能不讓異性暗戀在心頭呢?



最適合穿這兩個顏色的屬相是:猴、雞



提升桃花運:黑色



純黑色讓人感覺既高貴又端莊。世界上最有魅力的女人,奧黛麗赫本的經典的黑色小裙相信朋友們還記得,她的最經典的服飾都是黑色的。



黑色同白色一樣也是最白搭的顏色,不管你配上白色還是紅色,甚至金色都能給人以高雅的感覺。這樣高雅又有些神秘的你,到哪能不引起異性的注意呢。



最適合穿這兩個顏色的生肖是:鼠、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