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歲的流年走到額頭的正上方(如圖15),也就是在髮際上面一點的位置,叫做「火星」,此處的骨頭如果有微微突起,表示此年的氣勢較旺,此人在這一年求學上的成績就會非常好,而且頂頂聰明,也能得到師長的疼愛,未來的前程看好。



相反的如果此處的骨頭是凹陷的,或者是骨頭有些歪歪的不夠正,此人在此年成績就會時好時壞,而且腦子常常會打結,明明已經會的題目卻常常忘了怎麼寫,運勢也是起起伏伏的,進而影響到未來的發展。 





十六歲的流年走到髮際的正中央(如圖16),叫做「天中」,此處如果是髮尖沖印(也就是很明顯的美人尖)或是髮際處的頭髮長得很亂、參差不齊,如此就會影響到少年運勢不開,容易有許多挫折。若髮際太低而造成前額短小,如此會造成頭腦混鈍,且容易內向自閉,並與父母關係不好,常與父母起衝突。



如果此處的髮際高且頭髮長得整齊、看起來舒服,加上前額廣闊,表示此人這年的成績很優秀,不但人聰明且開朗活潑、人際關係良好。





十七歲的流年走到髮際下左側(如圖17),叫做「日角」、十八歲的流年走到髮際下右側,叫做「月角」,日角、月角部位的骨頭都要微微突起,左右兩邊的骨頭若差不多大,且帶有光澤,表示此人在十七、八歲時就會少年得志,不但學業優良,且很容易得到名氣,有可能是某項才藝非常優秀,或參加任何比賽,得到很好的成績。且此人做事情都非常有毅力,遇到任何困難都會努力的去排除,是個優秀的人才。



相反的,若日角月角處有下陷,且顏色較暗淡,此人十七、八歲的這年,一定人際關係差、遭到同學排擠,在功課方面也無法好好的專心念書,人也消極不努力。在感情方面也會早早就受到偒害。





十九歲的流年走到髮際下的正中央(如圖19),叫做「天庭」,此處的骨頭要微微突起,且要有肉,如此在十九歲這年必定是順利的,且能得到長輩及同輩的關懷,人際關係良好。



相反的如果此處骨頭是凹陷的,且沒有肉,甚至像個斜坡一樣,這樣示此人在這年與兄弟姐妹會失和,且不得長輩緣,在無人幫助之下,很容易在失望之餘而誤入歧途,走向不歸路。











1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