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擁有意外之財,不勞而獲是大家都渴望的。



而賭運卻像是天生的,不可捕捉,偏偏有某些人卻常常賭贏或中獎,相信你一定非常眼紅,如何讓自己擁有勝利或幸運的方法,我想一定是大家最感興趣的。



接下來要介紹的,就是如何借用風水的力量提升賭運與中獎運。

1. 臥房的空間必須要寬大



太過狹小的房間,運氣是進不來的,房子裡的家具該丟的最好都清理掉,整齊而通風良好的空間是重點,太過髒亂或沒有窗戶的房間一定要捨棄,空間最小必須在五坪以上,太過空曠未必是好事,家具和空間的大小最好成正比,不要小格局擺大傢俱,或大格局擺小傢俱都不適合。



2. 在東側的窗戶邊擺音響或電視



賭運是屬於金運的一種,勝負運的執管的方位是東方,風水中稱東為〔震〕,具有銷毀負面氣體能量的功能,當你想成就幸運的機能,讓賭運變好,或中彩券,最好讓東方的氣震起來。



音響或電視機等能發音的物體最好擺在東方,當你買了彩券或抽獎的名信片,最好能放在東方的水晶磁場座中,再則再填寫抽獎的名信片或信件時,最好邊聽音樂邊抒寫,讓音波在東方喚起中獎的運氣。



3. 實施土生金的磁場原理



風水五行中的土生金是指土與金屬性自然生成的良好關係,善加利用這種關係可以提昇金錢運。為了可以召喚土的力量,實際上在古代人們會把寶藏藏在地上,然而這方法對現代人來說有點麻煩,又容易弄髒紙張,最方便的方法是用代表土的顏色的珈啡色系包住即可,直到抽獎前的前一天才從封閉的空間中取出,對獎的獎券。



4. 在內鬼門處加強光源,驅散陰氣



東北角必須時常保持乾淨整齊,最好可以強化此處的氣場,擺上觀葉植物淨化此處的氣場,夜晚一定要放置一盞檯燈,吹散此處的陰氣增加好運道。



5. 賭運要好得提升直覺力



南側是提升直覺力的位置,如果是窗戶或大陽台時最為理想,在窗戶附近或陽台上放大型的綠色觀葉植物最能幫助提升直覺力,請千萬不要放置洗衣機或乾枯的盆栽,這會影響磁場運行,減弱賭運。如果陽台夠大,請放置白色的桌椅,可以提升磁場。



最好以南方為頂點,製成南、西北、東北三方位的三角形,這樣可以大幅提升直覺力,在西北放置桌椅,幸運的顏色是墨綠色與茶色。



東北放置書櫃或衣櫃,製造堆積的印象,幸運的顏色是白色。



南方最好放一對發光的物品。



6. 增加決策力的重點在西南方



西南方要放置呈現暗色木紋且富有玻璃門的書櫃或餐具櫃,地上要鋪地毯,最好選擇綠底而有紅色或藍色花紋的地毯



,牆壁與天花板最好採用綠色簡單有十字紋的壁紙,讓判斷力果決,不受他人的影響。



7. 多使用招來賭運的顏色



招來賭運的顏色應採用橘色系與粉紅色。



床鋪應採用較低的雙人床,放在西或西南側,然後枕頭朝北而睡,床罩要配合窗簾的顏色,枕頭套以白色或黃色最佳,夫妻共寢時,如果希望買彩券中獎,那就要靠牆而睡,照明方面,西側、西北、東北要各設一盞。



8. 多吃提升賭運的食物



具有耐性的土司麵包,提升活力的蕃茄與培根,讓精神振奮的黃色蛋黃,如此組合成的三明治會讓你的直覺力增加。



提升財運的食物也可多吃,例如黃色的布丁、甜點、芋頭羊羹、虎皮蛋糕都是很好的選擇。



9. 在何處買彩券最容易中獎



1. 如果你常常買彩券,你一定會有一種感覺,怎麼每次中獎的方位都一樣,這是因為五行中幸運的方位是一定的,可依照自家住宅的方位與你所屬的五行來找出你的幸運方位。至於如何找出自己的五行,可依名字或面相,身體的形體或八字來找,最簡單的方法是依照名字來找,名字的總筆劃,也就是總格的計算:不論單姓或複姓,將名字的總筆劃相加。所得的數字依個位數來看,1、2屬於木,3、4屬於火,5、6屬於土,7、8屬於金,9、0屬於水。



當你的五行屬木時,位於東或東南方的攤位容易中獎,西方沒有中獎的運氣。



當你的五行屬火時,位於南方的方位容易中獎,北方沒有中獎的運氣。



當你的五行屬土時,位於東北與西南的方位容易中獎,東或東南沒有中獎的運氣。



當你的五行屬金時,位於西或西北的方位容易中獎,南方沒有中獎的運氣。



當你的五行屬水時,位於北方的攤位容易中獎,東北與西南沒有中獎的運氣。



10。賭博的時間該如何選擇



去賭博的前一個晚上,必須在十一點以前就得入睡,在夜晚十一點左右至一點之間入睡,能自動吸收房間的法力,室內的裝潢以黑百分明為佳,可以增加勝負運,如果可以睡在撲滿榻榻米的房間入睡效果更佳。



去賭博的地方要以時間來決定,以背向太陽的方位為主,即上午最好去西方,中午去北方,下午去東方,這樣便可以獲得太陽的法力使運氣上升。



11。賭博時該帶誰去



朋友相約一塊去賭博是常有的事,如果你想贏,最好能和相差六歲的人結伴而行,不管是比你大或比你小都無所謂,這樣的組合是屬性相剋的人際關係,但奇妙的卻是能讓人中獎,以相剋的組合來增加緊張感,會提高直覺力,讓賭博的運氣上升。



賭博時請穿紅色的衣服,或內衣褲或戴紅色的飾品,可以提升活力與緊張感,可讓賭運升高。



12。依紫薇斗數來找賭運



這是最精準的方法,如果你有正確的出生年月日時,請輸入電腦中可以幫人免費列印命盤的網站上去,列印一張屬於你自己的命盤,當你得到了自己的命盤時,請依照下列的方法找出你有橫財運的時間。基本上命宮的三方四正有貪狼會火星或鈴星者,一生的偏財運或賭博運較佳,常常有機會得到意外之財。只要流年、流月、流日、流時遇上貪火或貪鈴格時,時有不勞而獲的收入。



一般人也有機會,只要依下列的方式,找出你的偏財方位,好好把握流年、流月、流日、流時,相信你一定喜不勝收。



1.紫薇在子的命盤,財運最好的方位是子、午,如果三合會合了火星貪狼,或鈴星貪狼時,有極佳的偏財運,最差的方位是丑、未、巳、亥,最好不要去賭博。

2. 紫薇在丑的命盤,財運最好的方位是卯,如果三合會合了火星貪狼,或鈴星貪狼時,有極佳的偏財運,最差的方位是辰、巳、酉、亥,最好不要去賭博。

3. 紫薇在寅的命盤,財運最好的方位是辰、戌,如果三合會合了火星貪狼,或鈴星貪狼時,有極佳的偏財運,最差的方位是子丑、卯、亥,最好不要去賭博。

4. 紫薇在卯的命盤,財運最好的方位是卯,如果三合會合了火星貪狼,或鈴星貪狼時,有極佳的偏財運,但要提防桃花耗財,最差的方位是子、辰、申、亥,最好不要去賭博。

5. 紫薇在辰的命盤,財運最好的方位是子,如果三合會合了火星貪狼,或鈴星貪狼時,有極佳的偏財運,最差的方位是巳、未酉、戌,最好不要去賭博。

6. 紫薇在巳的命盤,財運最好的方位是丑,如果三合會合了火星貪狼,或鈴星貪狼時,有極佳的偏財運,最差的方位是午、申酉、戌,最好不要去賭博。

7. 紫薇在午的命盤,財運最好的方位是子、午,如果三合會合了火星貪狼,或鈴星貪狼時,有極佳的偏財運,最差的方位是丑、巳、未、酉,最好不要去賭博。

8. 紫薇在未的命盤,財運最好的方位是酉,如果三合會合了火星貪狼,或鈴星貪狼時,有極佳的偏財運,最差的方位是卯、巳申、亥,最好不要去賭博。

9. 紫薇在申的命盤,財運最好的方位是辰、戌,如果三合會合了火星貪狼,或鈴星貪狼時,有極佳的偏財運,最差的方位是未、亥,最好不要去賭博。

10. 紫薇在酉的命盤,財運最好的方位是酉,如果三合會合了火星貪狼,或鈴星貪狼時,有極佳的偏財運,最差的方位是寅、卯、巳、申、戌,最好不要去賭博。

11. 紫薇在戌的命盤,財運最好的方位是子、午,如果三合會合了火星貪狼,或鈴星貪狼時,有極佳的偏財運,但要提防桃花耗財,最差的方位是丑、卯、辰、亥,最好不要去賭博。

12. 紫薇在亥的命盤,財運最好的方位是未,如果三合會合了火星貪狼,或鈴星貪狼時,有極佳的偏財運,最差的方位是子、丑寅、卯、辰、午、申、戌,最好不要去賭博。



引用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nobody88888/71532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