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耳的上方叫做「天輪」,一歲、二歲時的流年走到耳朵上面耳輪的地方(如圖示12),如果耳朵長得端正且耳輪的地方向內捲,耳朵看起來紅潤紅潤的,則表示這個小孩的身體很健康,而且頭腦非常聰明,學習能力很強,還能舉一反三,是一個智慧很高的小孩。





不過如果耳輪的地方是往外翻、或是往下垂,耳朵比較薄,甚至耳輪有缺口,耳朵的顏色看起來比較暗色,則表示這個小孩的身體比較差,而且生活的環境不好,常常有一餐沒一餐的,父母也沒有時間教導,學習能力較緩慢,也比較容易發生意外。

三歲、四歲的流年走到左耳的中間軟骨的地方,叫做「天城」(如圖3、4處),五歲、六歲、七歲的流年走到耳朵下耳珠的地方,叫做「天廓」(如圖5、6、7處),如果耳朵中間軟骨處微微突起是最好的,再加上整個耳朵厚實有肉,配上耳朵有垂珠,這是很好的耳相,此人的身體很健康,不但頭腦聰明,讀書也是一級棒,而且人緣也很好,尤其是最得長輩緣,人見人愛。



相反的如果軟骨處往外翻,沒看到突突的骨頭,輪廓不明顯,加上耳朵較薄,耳朵沒有垂珠,表示這個人身體比較差,天生反骨,行為上會比較叛逆,聽不進他人的話,也不願意去學習,只相信自己,也比較會有意外發生。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