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一生衝動的笨蛋





你是一個到老都很白目的人,永遠活在自己的超小世界當中,用井底之蛙形容你,還真汙辱了井底之蛙!衝動,幼稚,無知還不讀書,更慘的是看了一堆書還是抓不到重點,只知道以自己偏頗的狹隘視野看待世界及別人,諸不知別人才看不起你呢!真是個自以為是的白痴!此生中你最大的優點就是剛愎自用!因為無法與別人和得來,所以永遠在轉換跑道,還一付我為人人、人皆負我的超機車狀!



懷才不遇是活該!懂嗎?其實老天爺對你不錯,起碼還給了你一點才華,要不然你怎 麼死在路邊的都不知道!凡事用點腦筋吧!別老是先做反應再來悔不當初,都已經給你那麼多次的慘痛經驗了!還學不到教訓,也真服了你了! 請你把用來鍛鍊身體的時間,撥一點空來訓練頭腦吧!不是叫你猛K書,長智慧這種事不一定是書上學來的,睜開你的眼睛看看別人為什麼成功,而你卻還在這聽我的教訓,一邊聽還一邊恨得牙癢癢的,別人能一笑置之的事,你通常連這等幽默感都沒有,還說什麼滿山滿谷的理想抱負呢!也不怕笑掉別人大牙。



你愛白雪公主,我知道!妳愛白馬王子,我清楚!但是,你配嗎?別人長得美,長得帥,自有王宮貴族疼惜,關你屁事,你在那邊搶什麼搶啊?搶也就算了,搶不到還一哭二鬧三上吊,有種就別搶,要搶就用點腦筋,要不然只是讓被你搶的人感到丟臉罷了。



還有,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那種看對眼就要上的感覺,別老是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OK?!





【金牛座】冥頑不靈的石頭



固執到死是你的優勢,如果沒有用固執來保護自己,肯定你活不過24小時!自以為高EQ可以解決一切,就凡事不看、不聽、不用心感受,只利用自己膚淺的經驗值去做判斷, 結果就是讓愛你的人傷心,你還依然故我,一付“是我害的嗎?”的豬頭樣!



你的工作當然順利囉!因為你陰險的一面是不會輕易顯現出來的,尤其不會讓你的上司知道,但是你同事就蠻倒楣的,因為怎麼被你一腳踹下去的都不知道,你更狠的是, 被你出賣的人還搞不清楚自己是怎麼死的,你卻已經叫他過來摸摸頭,證明不是自己幹的。



真的很想捶你,因為這等用謙遜柔弱的外表騙人的卑劣技倆,到老還不知改過,真的是很惡劣!看來金牛座的堅毅,還真用對地方咧!如果有人想要改變你,或試圖跟你溝通,我想他一定是瘋了!因為他正在做一項不可能的任務,最慘的是,他並不知自己做不到,還一直浪費時間跟你瞎耗,到頭來青春也沒了, 人也被你逼瘋了,金牛還一臉無辜地說:「沒關係,久了他就習慣了!時間能證明我是對的!」廢話,誰不知道你真的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那又如何?如果只用在頑固不化這項自以為是的優點上,難道還要頒獎給你嗎?



你很膚淺,連跟你聊天都很痛苦,因為聊半天都在無聊的事上打轉,連八卦都談不上。 除了金錢跟性愛外,真不知你還有什麼料。你常大聲說自己專情,哈哈,別開玩笑了,除非你的伴親口說他不在乎你在外面跟人家摸來摸去還很爽的死德性,要不,你是沒有資格說自己一生只愛一個人的,OK?!小氣應該不用再強調了吧!大家都知道金牛到底有多小氣!!





【雙子座】多說多錯的白痴



如果告訴你,有一個人“聰明顯於外”,請問,你還覺得他聰明嗎?聰明如你,一定馬上說“不!”還大笑三聲,對不對?但是,還笑,那個“聰明顯於外”的人就是你!只是你一直以為別人不知道罷了。你只做對自己有利的事,所以在年輕的時候很容易成功,因為你會把ABC說的話加起來, 拿去跟對最你有利的人說,最後,大家都以為你聰明絕頂,幫你鼓掌加薪,以為你到半夜三點還在K書, 才如此博學多聞,其實,只有你自己心理明白,你只是道聽塗說,卻有美化雜音的天,拿別人的智慧,當作自己的威風。但可悲的是,這種招數,真的只有小孩才會被你騙三次,說穿了,你就是不用功,博而不精,樣樣淺學,老了才來後悔,哈,來不及了!



你有個最大的優點,就是無情,雖然大家都被你騙得很好,以為你很熱情,才怪!



你這種拒別人於千里之外的好習慣,信不信,終有一天踢到鐵板。其實每人都有冷漠的權利,但有種就做到表裡如一,不要跟人家玩一玩,覺得別人不好玩了,或沒有利用價值了,就又一溜煙的跑掉了!沒品就算了,當別人帶著大隊人馬來要脅你時,你又馬上下跪求饒,真沒種!這種見風轉舵,下一秒鐘就推翻自己的超能力,大概也只有你才幹得出來,但是,旁人看了都累,你,不累嗎?



你是個超沒安全感的人,總是神經兮兮,其實就是因為自己壞事做多了,老怕被抓苞的心態作祟,所謂“夜路走多了,總會遇到鬼!”



看看你,全世界的鬼都被你遇光了,還不知自我檢討,少幹點壞事,不就得了!





【巨蟹座】永遠活在殼裡的膽小鬼



每天躲在殼裡很爽嗎?不見天日的日子,大概只有你受得了,每天自怨自艾,老是覺得別人在害你, 這種愛作夢的習性,根本就是一個超級自虐狂!因為你根本沒那麼重要,值得別人加害於你。但是這種隨時附和別人的習性,只為求得別人多一點關懷,多一點憐憫,說穿了就是沒自信, 永遠需要靠別人的一點點認同度日,真是可悲到極點。世界上沒有一個人讀同一本聖經,所以請不要用你心中的那把尺去衡量別人,沒有人天生應該去接受另一個人的價值觀, 也不應該被別人改變,所以請不要在你無法改變別人時,就覺得都是別人狠心要傷害你,因為世界不是你一個人的,如果你覺得別人不照你設定的路走,並不代表他心中就沒有你或不尊重你,如果還老是覺得受傷,告訴你,那是自找的!



無聊加三級的後果!理性一點好嗎?情感過剩叫無知,如果世上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只聽情緒的話,那麼這個世界肯定不會進步, 還會到處充滿戰爭,走倒退路,不承認對吧?麻煩你去問一下賓拉登跟小布希是啥星座的,再來反對我不遲!



星座學上常說巨蟹座的人最有母愛,但是,母親的偉大,與你何干?我看母親的昏庸與縱容,跟你的性格比較像吧!在感情的路上,你超昏庸? I還沒搞懂對手幾分真,自己幾兩重,就陷下去無法自拔。吃東西時,你又超縱容,縱容自己吃得跟豬一樣,也不覺得可恥!記恨是你的長處,再小的芝麻小事,你也可以記它個二十輩子, 不管別人是不是已經跟你道過歉了,還是早就跟你解釋清楚了,還是根本是一個小小的無心之過,你皆不放過一丁點記恨的機會, 你儘管記吧!儘管恨吧!反正你恨到死在路邊也沒人會理你,你這個自卑又自憐的傢伙,記住,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獅子座】拿掌聲當氧氣的渾球



世界上最差的星座就是你,因為你是一個只在乎自己爽不爽的渾蛋,怎麼可能成為一個統帥三軍的領袖呢?別作夢了!再等三輩子吧!是誰說你可以成為一個明星的?這麼不可信的謊言你也信?真是好騙加三級,昏庸加三級! 誰都看得出來你只是愛作秀罷了,而且是不管別人愛不愛看,想不想看,現在有沒有空或心情看,你都照秀不誤, 除了說你自私自大且無自知之明外,還有更貼切的形容嗎? 我知道面子對你很重要,但你有沒有想過,為了固好面子,你往往將別人的顏面狠狠的踩在腳下,深深傷害了那些真正對你好的人, 真的是很渾帳耶!你是一個聽不懂人話的人,什麼意思?因為你一向只關心自己要講什麼,而從不去聽懂別人到底要說什麼, 想要表達的是什麼。說明白一點,你還真是萬獸之王,只有獸性,沒人性。



昏庸是你終其一生的優勢,由於永遠拒絕看清事實的真相,所以很容易被騙,被有心人操縱,但你還是樂在其中, 因為你就喜歡那種要人命的甜言蜜語,聽了不用錢,還能讓你飄飄欲仙,這就是為什麼到老你都還死樂觀的原因,因為你都一直以為自己是最優秀的,哈哈,真替你感到可悲!



你永遠在談戀愛,為什麼?因為你永遠會被甩且永遠無法得知你伴侶離開你的真正原因,然後就一直換對象,所以你永遠在談戀愛, 還自以為自己很有魅力咧。抗議了對吧!明明就是你甩別人的,不是嗎?相信我,當你的愛人不要你時,為了儘速脫離苦海,他們會想進一切辦法騙你這個大笨蛋,包括做一些很惹你厭的行為, 讓你誤以為是自己先受不了他,非甩掉他不可,但你又錯了,其實你早就被設計了。所以別自抬身價了,事情不是你想像中那樣的!聽懂了沒?



記住:想要控制別人者,恆被控之!





【處女座】目光如豆的可憐蟲



批評成癖,對任何人都沒好處,OK?世界上只有精神病患有資格一直碎碎念,OK?其實,處女座還真值得人同情,因為沒有安全感,只好用碎碎念來發洩,當然,也有不講話的處女, 千萬不要以為這是他的本性,這只代表了,第一,他跟你不熟,還沒能完全信任你,第二,他正在拿悶騷保護自己。 討人厭的是,騷就騷啦,還裝個超完美的死樣子。



我知道你骨子裡很希望別人把你當成一個正人君子看待,但是,你明明就不是啊,充其量只是假道學罷了!你真的以為你什麼都懂嗎?什麼事都應該剁得碎碎的來檢驗嗎?永遠覺得別人有問題,值得拿來好好分析就很高明嗎?告訴你,目光如豆真的是你的敗筆,因為沒有人像你一樣永遠只在乎細節,且一輩子看不見方向。



你永遠得不到你想要的愛情,因為縱使你口口聲聲說自己愛得有多深,但你心中真正愛的那個人,一定會被你嚇跑,不嚇跑也被唸跑!你到死也學不會,愛的真諦叫包容,不叫挑剔。跟一個人和平共處一輩子,雖然是你的夢想,但它真的只會是你的夢想, 你永遠也不可能跟別人和平共處一個月,更何況是一輩子!因為你眼中只能看得見別人的缺點,任何人在你面前都是笨蛋, 沒有人事情做得比你好,那你就自己做啊,做死你好了,你這個死勞碌命!講話超難聽,明明你沒惡意? A甚至是好意,但每件事經由你的金口一開,莫名其妙就矗立了一堆敵人,真有一套,真令人稱奇!世人皆無如你一般轟走別人的超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