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子老師看到大炳吸毒又被抓的消息,嚇了一大跳,這個天才型的藝人怎麼又吸毒了呢~於是趕快看了一下大炳的姓名命盤,大炳本名:余炳賢,64年5月生,在96年吸毒被抓時,剛好已經碰到流年從高峰點突然往下沉,所以心情上會比較低落,但當時貴人還有,所以還能在演藝圈上生存。98年又吸毒被捉了,難道之前的反悔都是假的嗎?連王偉忠都替他擔心演藝生涯了。



依姓名學的角度來看,大炳是個懂得反省的人,但因為話太多,又時常不經大腦說話,所以容易禍從口出,而98年初開始,整個人心煩意亂,身體狀況不好,又容易受到朋友煽動,就像是台語的俚語說的:「人牽不走,鬼牽扣扣走」,所以他又犯錯了。



至於大炳的演藝生涯呢~99年可能會更糟,而且又容易陷入是非之中,down到谷底了。100年貴人出現,幫忙引路,只要大炳肯完全聽從安排,相信大炳還是可以東山再起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