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機會接近心儀的他?好想要跟交往中的他步入禮堂!要怎麼做才能跟他順利分手呢?....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戀愛煩惱,要怎麼讓解決這些煩惱呢?其實只要改變一下房間的擺設、辦公室的桌子,或者放一些吉祥物就有戀愛大運轉的功效喲!煩惱也就迎刃而解囉~趕快來瞧瞧吧!!



偷偷喜歡公司的人

如果你暗戀公司的某人時,你要想辦法先要到對方的照片,或者用手機偷偷照,一共要洗三張照片,第一張放在自己房間的東南邊,並且最好用木製的相框,在照片的旁邊再擺粉紅色、白色、黃色、紅色共四種顏色的花,再用檯燈照著這些花,有照亮桃花的意思。第二張要放在辦公室桌子右邊的抽屜裡面,第三張要放在皮包裡,就有增進他喜歡上你的機率了。



希望快一點結婚

把對方最喜歡的東西隨時放在你的身邊,例如把他的手錶、項鍊等等放在身上,這是最好的方法,而如果拿不到也可以採用他最喜歡的顏色,例如他喜歡藍色,那麼你可以改用藍色皮包、或是用藍色筆記本等等,這都有不錯的功效。



如何在三角關係中成為贏家

如果你為了三角關係而煩惱,希望對方是屬於自己的,那麼你就可以在睡覺時,把枕頭朝向南方,並把他跟你的合照放進較邊框較亮的相框,也放在房間的南邊,並且在旁邊擺放綠色植物,用檯燈照亮,這樣就可以爭取到你所愛的人了。



如何與他順利分手

要與對方順利分手,你可以在房間的南邊放紅色的東西,可以放紅色的花、紅色的小擺設、紅色的圖畫等等,如此就會和對方大吵一架,然後分手。另外放有水的東西也有分離的意思,你也可以把紅花插在裝滿水的花瓶裡,同樣放在房間的南邊,再來還要把對方的照片、物品、送你的禮物處理掉,這樣就會分的乾淨了。



資料來源:玅開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