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處女寶寶運勢

今年是土象星座運勢大好的一年,處女座當然也不例外!處女座寶寶今年度在各方面都會要求自己好好表現,而且也都能達到目標,學得快又棒,因此都能贏得大家一致的讚賞!

當然了,處女座的「招牌」特質-堅持,今年同樣表露無遺,他對自己的想法、喜歡的事物有著莫名的執著,家長在跟他溝通時可能要辛苦一點,因為處女座一向不容易被說服,今年又特別固執,家長若不能提出合理的解釋,處女座恐怕不會輕易的低頭。處女座今年運勢極佳,但如果遇到跟人有關的事情,家長還是要多花心思提點他。

搞定處女寶寶so easy

處女座寶寶非常細心、執著,對生活中一切大小事物都可能產生很多疑問,例如父母要他將玩具讓給弟弟妹妹,他可能就會質疑源由,因此家長一定要保持耐心,解釋清楚你的意思。尤其是今年處女寶寶非常容易鑽牛角尖,家長需要不厭其煩地重覆這樣的工作,以免處女座認為大人自己都沒做好了,卻頻頻要求他,加深他心中的憤懣不平。

開運小方法

幸運顏色:綠色

幸運月份:1月是魔羯座掌管的月份,也是處女寶寶的幸運月份

幸運場所:帶處女寶寶到圖書館,有益於陶冶氣質,增進好運!

幸運方法:處女座或多或少都有點潔癖傾向,可愛的小手套是他們的幸運物。另外,處女寶寶要特別注意腸胃健康,平常多攝取新鮮蔬果,可維持身體清爽,減少毛病的發生機率。至於大一點的孩子,家長可以鼓勵他們養成寫日記的習慣,此舉有助於他們反省或鼓勵自己。



資料來源:育兒生活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