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天秤寶寶運勢

天秤今年的運勢有下跌的趨勢,家長會覺得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容易被會動的事物吸引;如電視、或旁邊有小孩在玩等,而且好像學什麼都比別人慢。上述種種情形其實都不是天秤座原來的樣子,只是今年度的運勢走向導致他變得如此。面對這樣的情況,同時不要太過苛求孩子,只要你能多陪伴他,並適時加以引導,還是能幫助天秤寶寶順利地完成該做的事。

搞定天秤寶寶so easy

有時候天秤座對於生活事物安排、父母的教育方式不是很滿意,不過其實要他滿意並不容易,他常覺得「這兩個東西/方法都不錯,我為什麼不能兩個都要」,因而陷入猶豫不決的境地,話雖如此,因他具有想要配合別人的心態,所以即使不原意也會試著配合別人的要求。

平心而論,天秤座是非常需要溝通協調,並且很講道理的星座,只要父母能向他說清楚你為何有這樣的決定,或不同方法的優缺點,孩子多半能理解而乖乖接受。相反地,如果父母覺得他年紀小不懂事,很多事情都習慣不去解釋,那麼就算孩子願意配合,有時父母仍可以隱約感覺到孩子帶有反感的意味,久而久之,可能為親子關係埋下隱憂。

開運小方法

幸運顏色:藍色、紫色

幸運月份:6月是雙子座掌管的月份,也是天秤寶寶的幸運月份

幸運場所:天秤座寶寶的氣質,一向受到周遭肯定,帶著他們到書店裡的圖書區,可以讓他們感受到文藝氣息,並且情緒變得較為穩定。

幸運方法:具有美術天分的天秤寶寶,幸運物為圖畫書。飲食方面,由於天秤座的思緒會如同天平的兩端般擺盪,腦筋動個不停,家長不妨鼓勵他們多攝取牛奶,好提升鎮定感。活動方面,天秤座只要跟喜歡的小朋友在一起,通常就會變得開心許多,所以幫友好的小朋友慶生,或一起做功課都很不錯喲!



資料來源:育兒生活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