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獅子寶寶運勢

2008年裡,獅子寶寶在團體之中會顯得比較神經質,他們容易有人來瘋的傾向,但這可能是寶寶太過愛現所造成的失控現象,因此在玩遊戲時,要有些節制。另外,在人際關係上,家長在帶獅子寶寶出門見人時,寶寶可能會興奮過度而變得焦慮不安,必須特別注意他的腸胃方面的問題。

獅子寶寶的組織能力強、會掌握重點,家長應培養他的良好生活作息,賦予寶寶安全感,一旦建立了安定的感覺,對於學習與想法上,獅子寶寶就會比較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做什麼,身體狀況也會趨於穩定。以小寶寶來說,該吃奶時就要準時吃奶,不要因為個人因素而推延到他進食的時間。這個星座的寶寶剛強調視覺能力,家長或許可用一些彩色的鬧鐘或定時器,來提醒寶寶吃奶的時間到了。

搞定獅子寶寶so easy

獅子寶寶雖然愛現,但當他不想表現時,家長就不能勉強他,否則會讓他更為緊繃,他們會自己評斷什麼時候想表演、表演給誰看。另外,獅子寶寶很在意家長有沒有注意他,因此父母的態度、情緒格外重要,家長千萬不要在別人的面前數落獅子寶寶,愛面子的他會覺得很丟臉,最好的作法是私底下問他原因,瞭解他的感受,以舒解他緊張的神經。

獅子座可是愛面子出了名的星座,就連小寶寶也不例外,他們覺得自己很優秀,內心優越感很強,如果家長硬要拿他與別人比較,他的心裡會很不是滋味。另外,獅子座是太陽之子,所有的行事風格都要攤在陽光下,因此榮譽感的培養尤其重要。當獅子寶寶展現出勇氣時,爸比媽咪可不要吝於讚美他,對付固執的獅子寶寶,切忌用打罵的方式應對,不然他可能會惱羞成怒,直接說不要做了。

開運小方法

幸運顏色:橙色、珊瑚色、金色

幸運月份:好運日3/21~4/19、11/24~12/7

次好運日5/25~6/20、7/27~8/6

幸運場所:讓他能展現能力舞台的地方

幸運方法:幸運月份的1、10、19、28日這四天中,家長用肯定與現在完成式的想法及語氣祝福獅子寶寶說:「在這新的一年裡,你每天身體都很健康,以及開心、快樂」



資料來源:育兒生活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