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巨蟹寶寶運勢

巨蟹寶寶在新的一年裡會比較活潑好動,而且有機會參加不同活動,相對的,受傷、生病的機率也會比以往高,家長可得多加小心。

另一方面,巨蟹座雖然平時都算是乖寶寶,大都跟媽媽特別親近或喜歡賴在家人身邊,但有時撒嬌過頭了,就會開始耍賴,反而容易有不聽從指示的行為出現。不過家長也不用擔心,喜歡跟家人撒嬌、耍賴的巨蟹座,一旦在長輩、旁人面前,會因為擔心對方不喜歡自己,而變得比較有禮貌及順從,如果爸爸媽媽正為家中的小巨蟹傷腦筋,不妨尋求老師等人的協助,由老師針對他表現不佳的部分提出建議,巨蟹座的配合度馬上就能直線上身!

搞定巨蟹寶寶so easy

許多人常戲稱巨蟹座有「貴婦型」及「受苦的小媳婦型」兩大類,當然人的性格無法輕易劃分,而之所以形成這樣的區別,主要和巨蟹生長的環境、從小的教育相關。如果巨蟹寶寶生活在一個充滿愛的環境,受到父母的悉心照顧,比較誇張者,可能變得有恃無恐,甚至耍賴。反之,如果家長要求較為嚴苛,父母常不在身邊,便容易形成焦慮的性格。

巨蟹座很容易缺乏安全感,深怕別人不喜歡他,家長如果重視這個部份,孩子通常情緒會比較平穩,不會整天緊張兮兮或想要巴著媽媽不放,並且可以自己完成該做的活動,有趣的是,巨蟹座也是個懶人星座,而且多跟媽媽關係特別密切,如果媽媽對他愛護有加,懶人的特質就會比較明顯,遇到事情也會覺得沒啥大不了。有鑑於此,家長面對孩子的缺點或犯錯之處,在提醒他時,應讓他知道父母不是不愛他,只是有些事情他還可以表現得更好,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加油!

開運小方法

幸運顏色:予人浪漫、可愛感覺的粉紅色,可以帶給巨蟹寶寶好運

幸運月份:11月是天蠍月,也是巨蟹寶寶最幸運的月份

幸運場所:爸爸媽媽可以帶巨蟹寶寶去植物園、博物館遊玩,一來讓他們心情愉悅,情緒變得平穩許多,還有增進氣質的效果。

幸運方法:巨蟹寶寶的幸運物為動物造型玩偶,而讓巨蟹寶寶穿著粉紅色靶子,也可以帶來好運氣喔!另外,巨蟹寶寶今年難得具有不錯的競爭力,家長可以多帶他們去參加比賽或團體活動,獲勝的機率頗高,相信有助於他們的自信心親子間的聯繫。



資料來源:育兒生活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