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雙子寶寶運勢

大家常認為雙子座「交友滿天下」,其實他們只是很喜歡講話及表現自己,倒不是刻意地想要結交他人。比起其他星座,雙子座反而容易自言自語,一個人就可以玩個老半天。整體來說,雙子座今年會顯的比較自閉,想要自己做自己的事情,或待在家人身邊,參與團體活動意願不高,面對不熟悉的人,由於不知道該如何表現才能贏得對方的稱讚,往往會出現抗拒反應。

雙子座和巨蟹座同樣都喜歡被稱讚,然而兩者最大的不同在於,巨蟹座認為稱讚是疼愛的表示,而雙子座視之為自己能力的肯定。雙子座看似小孩子脾氣,但有時會很擔心自己的表現不好,導致他人質疑自己的能力,所以覺得壓力很大。今年度雙子座特別容易產生挫折感,當他犯錯時,不宜嚴加打罵,還是請家長好好跟他溝通一下囉!

搞定雙子寶寶so easy

雙子座的個性常一下東一下西,使得家長摸不著頭緒,其實照顧雙子寶寶,最好的方法為趁他表現良好時,馬上給予讚美,孩子會因此而更想要把這件事做好,而且他們並不願意讓家長失望,你的讚美就是他成長最大的動力!

開運小方法

幸運顏色:深藍色代表智慧的力量,恰為雙子座幸運色

幸運月份:1月是水瓶座掌管的月份,也是雙子寶寶最幸運的月份

幸運場所:聰明的雙子座在教室裡感覺更是如魚得水喔!

幸運方法:雙子座的幸運物為藍色的帽子、彩色筆。活動方面,家長可以帶雙子寶寶學才藝,因為雙子座多才多藝,學習類活動最適合他,雖然他們很容易三分鐘熱度,但學習新事物能轉移他們的注意力,而且還可以藉此鼓勵他畫下或寫下腦中一堆新奇的主意!



資料來源:育兒生活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