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金牛寶寶運勢

金牛寶寶今年整體的運勢非常好,不僅父母帶他出去玩的機會變多了,在學習、參與活動時者可能遇到一連串的好事,如遇到不錯的老師、同學等。但隨著出遊的機會增加,家長應特別留意交通安全,才能讓全家人共度歡樂的出遊時光。

另外,正因為金牛寶寶運勢太旺,應對上容易忽略別人,小心造成別人的不快喔!

搞定金牛寶寶so easy

金牛座幾乎從小就是個超級乖乖牌,表現上非常穩定,每天該做的功課不會遺漏,而且對父母言聽從,所以父母難免會覺得金牛寶寶好像不是很聰明的小孩,事實上,金牛寶寶會默默吸收環境中的一切,一點一滴累積成個己的想法,變成他日後很固執的一部份,因此金牛寶寶早期的教育絕對不能馬虎,父母平日即應審慎地檢視自己的教育方式有無疏漏,以引導金牛寶寶朝比較理想的方向前進。

開運小方法

幸運顏色:金色可以帶給金牛寶寶好運

幸運月份:9月是處女座掌管的月份,也是金牛寶寶最幸運的月份

幸運場所:金牛寶寶的幸運場所為美術教室。金牛座是一個具有美感的星座,而且不同於天秤座「外顯式」的美感,金牛座的美感比較傾向於實際面,同時對生活品質有相當程度的要求,因此若能從小給予美學的陶冶,對金牛寶寶有極正面的影響。

幸運方法:金牛寶寶的幸運物為嶄新的銅板,媽媽可以將銅板串繩掛在孩子身上,或放講衣服口袋,為他增添好運氣。而依據魔法學的建議,家長可在紙上畫一條藍色的魚,之後將它剪下放在寶寶常穿的衣服,或寶寶用品置物櫃、鉛筆盒裡,這有益於孩子的健康及行動上的安全。

活動方面,爸爸媽媽應多鼓勵孩子學習有興趣的事物,不管是學才藝,或簡單的小勞作皆可,即以簡單的方式轉移他們的注意力,避免其思緒沈溺在不開心的事情裡頭。



資料來源:育兒生活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