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牡羊寶寶運勢

熱情如火的牡羊寶寶,紅色雖是他的招牌幸運色,但在2008年中,紅色反而可能會增加牡羊寶寶意外發生與肢體碰撞的機率。牡羊寶寶在情緒不好時,家長若還硬要餵他吃奶,或是想和他玩,寶寶就容易產生身體上的傷害或情緒上的發洩,尤其是面對父母、師長,或是外在所建立的規則,牡羊寶寶會不想遵守,而出現耍大牌的狀況,這時如果牡羊寶寶的父,自己本身的情緒也沒有調適好,很容易會跟著出現失控的反應。

搞定牡羊寶寶so easy

新的一年裡,牡羊寶寶會顯得比較有心機,平常家長可能馬上就能察覺到寶寶在想什麼、做什麼,但今年會感覺他在和你生氣、冷戰,這是因為冥王星在今年和太陽衝到,所以大喇喇的牡羊寶寶看起來城府會特別深。

另外,寶寶也會有一種天馬行空亂講話的狀況,原因是他們的挫折忍受度較低,會想逃避自己所不熟悉的東西,此時家長在引導時,要先瞭解寶寶的想法,不要隨便遷怒於他,假若爸比媽咪在心情好時對他很有耐心,情緒不佳時對他又打又罵,寶寶可能會有樣學樣,想去欺負人,誤以為暴力可以解決問題。

開運小方法

幸運顏色:藍色、紫色

幸運月份:好運日7/27~8/6、12/8~12/21

     次好運日5/25~6/18、2/18~3/14

幸運場所:提供學習才藝班的場所

幸運方法:在幸運月份的9、13、18、27日這四天中,家長用肯定與現在完成式的想法及語氣和牡羊寶寶說:「在這一年裡,你總是這麼乖巧而且平平安安長大」。



資料來源:育兒生活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