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雙魚寶寶運勢

2008年的雙魚寶寶,本身就有一堆雙魚的星在命宮中,但同時又有牡羊座的出現,所以當他脾氣好時,會乖的像隻溫馴的小綿羊,心情不好時卻又歇斯底里的鬧彆扭。雙魚寶寶不喜歡太過困難的環境,這會使他們變得急躁不安,如果寶寶已經開始上學了,家長卻每天催促他起床、吃早餐,他們可就會出現歇斯底里的情緒,哭著說不想去學校,尤其在今年,雙魚寶寶更容易因為情緒的關係,讓自己顯得無所適從,甚至以逃避的方式來面對事情。

今年的雙魚寶寶,在與同伴的關係上,會變得比較緊張,尤其是在長輩在的時候,他會感到比較拘謹,依賴心也會比較重。面對這樣的情況,家長應以開朗與健康的方式去引導寶寶處理目前的爭執,讓他慢慢講出事情的原由。另外在健康方面,雙魚寶寶的腳比較弱,要注意冬季的保暖,尤其是鞋子的選購上,要配合寶寶的腳型,假若寶寶鞋子的舒適度不夠,可能會影響他的血液循環,進而產生身、心上的不適現象。

搞定雙魚寶寶so easy

活在自己的世界中的雙魚寶寶,總會講出一些奇奇怪怪的話,容易讓大人誤以為他說謊騙人,事實上,他們只是不清現實與夢幻世界的差別。舉例而言,雙魚寶寶可能和家長說:「昨天晚上海綿寶寶(為一卡通人物)有來找我喔!」家長聽了不要太認真,斷定寶寶就是說謊騙人,反而可以順應著他編故事,以啟發雙魚寶寶的創造力、激發他的靈感。

此外,雙魚寶寶比較會逃避不利於他的事情,當做錯事時,因害怕挨罵,可能會選擇性忘掉,讓家長覺得他好像故意說謊,實際上他是在規避責任,而這樣的個性,與家長本身的態度息息相關。當雙魚寶寶犯錯時,爸比媽咪千萬不要再給予驚嚇,例如對他說「天呀!這種事你都做不好」這樣一來,雙魚寶寶會因為怕你傷心,或是認為你對他感到失望,感到十分恐慌,進而出現選擇性失或逃避的心理。正確的作法,應賦予雙魚寶寶改進的勇氣、加強他的自信心,不要再以質問的方式對待他,他就不會逃避你的要求。雙魚寶寶是很浪漫的,氣氛的營造對他們來說格外重要,家長要讓他們瞭解到,爸比媽咪永遠是他們的安全感。

開運小方法

幸運顏色:青綠色、銀色、藍色

幸運月份:好運日3/5~5/2

    次好運日9/24~10/18

幸運場所:交際聯誼之處

幸運方法:在幸運月份的7、12、16、25日這四天中,家長用肯定與現在完成式的想法及語氣和雙魚寶寶說:「在每個日子裡,你都是一個體貼又善解人意的好寶貝。」



資料來源:育兒生活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