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水瓶寶寶運勢

水瓶座非常有個性,及堅定自己的想法,故常表現出和其他孩子有某種程度上的不同,加上水座瓶座在幼小時,不見得願意服從父母的管教,父母的辛勞可想而知。

今年度水瓶座會變得很活潑,不過也常因為HIGH過頭而受傷,如跌倒、夾傷手等,雖說多半不嚴重,可是家長難免會有一種衰事連連的感覺。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對水瓶座而言,算不上很開心快樂的一年,許多事情若沒有處理好,都可能變成孩子心中的陰影,讓孩子對人際關係包括父母、老師、同學等感到失望。例如爸媽原本說好要帶他去兒童樂園,結果臨時又反悔,通常孩子會直接反應他的不滿,但家長要是輕忽他的感受,水瓶寶寶會認定爸爸媽媽說話不算話,一整年對這類事非常敏感,擱在心裡頭念念不忘。

搞定水瓶寶寶so easy

水瓶寶寶或多或少在個性上都有些特別的地方,並有一些任性,對自己的道理有莫名的堅持,相當不容易被說服。為了改變他這方面的問題,家長一定要不厭其煩的跟他溝通,即使他最初接受度不高,但孩子年紀尚幼,家長仍應不斷重複提醒、要求,使孩子習慣成自然,否則待他長大時要他改變可就難了!

開運小方法

幸運顏色:純粹、沈靜的白色是水瓶寶寶的幸運色!

幸運月份:10月是天秤座掌管的月份,也水瓶寶寶的幸運月份

幸運場所:水瓶座寶寶的幸運場所為科博館,帶他們去認識一些稀奇古怪的玩意兒,有助於啟發他們的理性細胞,日後成為小小科學家。

幸運方法:水瓶寶寶的幸運物為積木,開運方法為帶領孩子認識新朋友,喜歡朋友的水瓶座,只要有了新朋友,很快就會忘記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家長也可以不用花費太多心思照顧他。此外,家長可以請孩子將自己表現不錯的行為寫在便利貼上,放在平時常看到的地方,因為今年水瓶座容易被陰影籠罩,藉由這樣的方式,可以提醒他其實做了很多事情都得到大家的肯定,有助於轉變心情,並發揮一定的鼓勵效果。



資料來源:育兒生活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