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魔羯寶寶運勢

今年12星座幸運之冠非魔羯莫屬!魔羯座今年各方面表現都會特別好,而且不只參加比賽得獎機率高,還有貴人相助,運勢旺得不得了!

不過或許是因為受到太多肯定了,魔羯寶寶的心理難免有些自得,以致於人際關係受到影響。雖然不是每個魔羯座都會如此,但因為現代的小朋友對於表現特別優異,或想要當領導者的人特別敏感,所以面對受到高度矚目或老師疼愛的魔羯寶寶,不免會保持距離,這一點可能需要家長、老師多加協助了。

搞定魔羯寶寶so easy

說魔羯座天生老成也不為過,他們從小就懂得要符合一些規範,不會有什麼離譜的行為出現,所以相當適合擔任班長、風紀股長等職務。

在親子相處上,魔羯座多半不太會撒嬌,或許有些家長會覺得親子間有些距離,建議家長有空多跟他聊聊天,瞭解他最近的想法、活動,或偶爾拋出一個問題,問問他的意見,接著分享你自己的看法,以達到良好的溝通。

由於摩羯座比較悶,心裡有疑問、不快時也只會藏著,勉強自己遵守你的指示,但父母還是能察覺他內心的不願意。通常父母只要多問問他,魔羯座都可以講出一長串道理,邏輯相當精密,不容易受人唬弄。面對這樣的小孩,父母最好不要隨意敷衍他,如果錯的是自己,不妨坦然道歉,孩子自然會從中學習到面對錯誤的態度及方法。雖說魔羯座有其嚴厲的一面,但他其實相當樂於接受父母的教導,而且學習力佳,父母教起來會很有成就感喔!

開運小方法

幸運顏色:予人明亮氣息的黃色是魔羯座的幸運色!

幸運月份:5月是金牛座掌管的月份,也是魔羯寶寶的幸運月份

幸運場所:學校,即魔羯座得到最多讚美的地方。

幸運方法:魔羯寶寶的幸運物為模型、幸福御守,而針對較大幼兒,家長則可鼓勵他學電腦。這一方面是因應電腦時代的來臨,另一方面則是因為魔羯座屬於固定星座,行事作風比較保守,早一點讓他接觸先進的科技產品,有助於開拓視野,而且魔羯座會從中發現,原來處理事情可以有更快、更好的方法,及世界上充滿了未知的事物,進而燃起自動學習新知的熱情。一般來說,魔羯座對電腦這類先進科技的產品接受度都很高,且學習力驚人,爸爸媽媽不妨試試喔!



資料來源:育兒生活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