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天蠍寶寶運勢

神秘的天蠍座,在今年更隱藏自己,感覺上他好像想什麼都不肯講出來,這是因為他覺得講出來也無濟於事,所以建立天蠍寶寶的正確價值觀,在2008年是極為重要的課題。對於天蠍寶寶來說,父母對他的影響甚鉅,無論是家本身的婚姻、家庭生活、處事態度、教育方式等,他都會耳濡染,因此家長要讓他知道,有想法不講,問題就會一直這樣下去無法解決,並試培養寶寶對你的信任與安全感,使他的想法富有調整的能力。

而在今年中,天蠍寶寶可能會因為情緒不佳而引發肢體上的傷害,尤其要注意寶寶的骨頭,以及是否有發燒、腸胃方面的問題。

搞定天蠍寶寶so easy

家有天蠍寶寶,從小到大家長都要懂得尊重他的隱私,不要常想去偷窺他,如果他想留有一些小秘密,就讓他保留吧!硬強迫他說的結果,他會沒有安全感。年紀小的天蠍寶寶,身體裡可是住著老靈魂的,別以為他不懂,父母所說的話他全看在眼裡,因此天蠍寶寶的父母應把「以身作則」奉為圭臬。假如家長在人前做一套、人後又是另外一套,天蠍寶寶會覺得將來你也會這樣對待他。

提醒家長,一旦天蠍寶寶主動和你說秘密,千萬不可洩露出去,否則他會對你產生戒心,以後有事就更不願說了。天蠍寶寶的家長,要注意別讓寶寶養成冷戰的習慣,如果他不想講,就不要硬逼他講,建議爸比媽咪可讓寶寶看些圖片、書藉,來影射事情全堆在心裡,可能會產生哪些結果,他就會有所反省調整。

除了這點,天蠍寶寶的佔有慾、掌控慾很強,家長要教他學習「施比受有福」的道理,不然他會覺得,什麼都是我的,和別人間的藩籬就會越來越高。

開運小方法

幸運顏色:深紅色、綠色、白色

幸運月份:好運日3/15~4/6、7/3~7/12

    次好運日8/23~9/29、11/13~12/7

幸運場所:圖書館或戶外活動的地方

幸運方法:在幸運月份的4、9、18、27日這四天中,家長用肯定與現在完成式的想法及語氣祝福天蠍寶寶:「在想法上及學習力上,你都是一直穩定地成長與進步。」



資料來源:育兒生活雜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