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生水起好運到~~邁向成功的9個硬幣


面對520的新政局,不少人抱以期許,巧的是這一天正是農曆節氣的「小滿」,台灣有句俗諺就曾經提及「小滿梅雨在本島,種植草木皆成寶」,意思是說,在小滿這一天種的任何植物,長大後都是寶。


既然「人和」與「天時」具足,上班族怎能錯過這個可以用來開運的好日子,你只要準備9個硬幣和一個小盆栽,就可以讓你在愛情、事業與財運上,三福齊發。


方法如下,先在小盆栽的底部放上3個硬幣,蓋上一些薄土以後,再鋪上3個硬幣,同樣的,再鋪上一些土,然後,把一些常綠的植物種籽,例如綠寶石、羅漢松、常青樹這些種籽或者小樹苗,栽入盆中,最後在表層再鋪上3個硬幣,就大功告成了。


重點是,把這個盆栽放在你的辦公桌的左上方,或是放在電腦左側,三個月過後,當種籽開始發芽成長,你就會發現不論是愛情桃花、事業升官、投資財富,都會隨著高升。


但一定要隨時注意,務必保持土質的濕潤,偶而把盆栽帶出去曬曬太陽,或者發現新苗枯死時,就得重來一次,否則,會讓好運跟著枯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