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座(1222119

先蹲後跳、愛情翩翩起舞事業苦後回甘 

2012
年對魔羯座而言,小捨大得,將是把握當下、及時盡歡的智慧年。上半年守護星幾乎全在逆行週期,好事多磨、情勢變遷或時機未到等因素,有時不得不暫時叫停或無奈空轉。第四季苦盡甘來,有進階升格、榮耀及身之兆。愛情一路被幸福轟炸,緊緊追隨。無價收穫盡在不言中。 

事業學業: 

魔羯座今年事業如逆水行舟,多勞少功。得加碼付出平日數倍的辛苦,才能維持原有水準。戰星第一季在事業宮退行期間,若干工程出現意外拖延、變數干擾或莫名熄火,6月初和11月還有第二波、第三波挑戰。精彩亮點集中在48月。

財富健康:

魔羯座今年財富先攻後守,由奢入簡,成長力道主要落在上半年。認真工作了好久,開始對目標至上、功利掛帥的人生感到疲憊。懂得停下腳步領受身旁人事物的芬芳美好,及時行樂。對自己和周遭人變慷慨,親情、友誼與健康是最大財富。 

愛情婚姻:

魔羯座今年紅鸞星動,愛情不只是征獵,更像煙火般炫目,幸福滿載得幾乎有些罪惡感。上半年不只易身陷情網,多情無意的撩撥也恐招致一地的心碎。戀情男女有機會譜出跨文化或跨疆界的異國戀曲,遇見真命天子、天女。婚姻重溫感動。 


事業衝刺:元月、7月初到10月上旬
年度叮嚀:情緒鬆綁

幸運守護:「美夢成真之鎖」墜飾
開運色系:銀灰、黑色、深巧克力色 
星座上菜:口味傳統道地的簡單美食,如牛肉麵、牛排沙拉或清燉料理
星座下午茶:起司蛋糕、金桔檸檬


水瓶座(120日至218

豁然開朗、當仁不讓終結老二哲學

2012
年對水瓶座而言,將是大展長才、聲名大噪的事業旗艦年。最大突破之一是,長期來工作上的某曖昧不明情勢或對某人某事過多的浪漫期待,將在年初撥開迷霧、一切透明。拋開先前臥薪嘗膽、犧牲退讓等陰霾,下半年起終於可以親自面對掌聲與喝采,做自己生命中的最佳主角。 

事業學業: 

水瓶座今年事業打破窒礙瓶頸,一掃壓抑委屈或默默無名,可望在天時地利諸多有利條件下,在熟悉的舞台發光發熱,迎接屬於自己的榮耀時代!下半年最有希望從副手、二軍或配角扶正,接下領導重任。考驗雖嚴峻,考運官運卻很看好。

財富健康:

水瓶座今年財運由低檔起漲,漸入佳境。上半年莫名支出、額外開銷或單筆家用等破費多,不僅存錢不易,還可能讓負債擴大。忌過度信用擴張,卡債高築。下半年吸金指數轉強,用錢變得精明,帳目糊塗、無感浪費、漏財缺口銳減。健康平平。 

愛情婚姻:

水瓶座今年情感安全感十足,穩定度與熱烈度呈現完美的幸福黃金比例。很適合幸福築巢、愛情燃燒,或者做個傾倒眾生的萬人迷。一見鍾情或熱烈追逐等戀情火速蔓延的機率極高。金星48月在愛情宮的異長停駐,是年度心情最美麗的季節。 


事業衝刺:10月下旬到年底
年度叮嚀:本末分明

幸運守護:西藏天珠或行李箱造型墜飾
開運色系:深藍、金屬銅或銀粉色 
星座上菜:口味多元保守,重氣氛熱鬧,口味其次,適披薩、烤肉或聚餐派對 
星座下午茶:抹茶蛋糕、薄荷茶


雙魚座(219320日)

乾坤逆轉、浴火鳳凰事業潛力激發 

2012
年對雙魚座而言,將是勇渡險灘、堅毅不輟,且深受老天眷顧的出航年。儘管波折崎嶇,但所有挫敗和打擊都在意志和能力可克服與耐受的範圍內。守護星元月起在本命宮為期14年停留,更意味著來年即將擺脫困境谷底、重新定位出發並當家掌舵。第四季事業與財富有樂觀轉向。 

事業學業: 

魚座今年事業朝多角化、全方位發展,以適應力強、調整彈性大和功能角色多元佔穩一席之地。在艱困動盪的職場環境,能快速甩掉包袱,憑18般武藝開闢第二或第三戰線,通才擊敗專才,屬小兵立大功型。近年來的某生涯隱痛第四季落幕。 

財富健康:

魚座財運從去年5星齊聚財富宮的盛況滑落,且財星在上半年多處於退行狀態,有利生財的未知變數變多,無論如何苦拼經濟,恐難超越開銷膨脹速度。理債重於理財。第四季起可望獲家族、合夥人或國外資金挹注,減輕負債。提防憂鬱。

愛情婚姻:

魚座今年情感歷經見山不是山的短暫過渡後,很快將見水又是水。原本在愛情遊戲中的恐慌、懦弱與淺嚐即止,可望被安定和歸屬的渴望說服。元月和下半年愛情的溫度最適定居。祕密心事、禁忌遊走將在年底總結。婚姻風浪過後回歸定義。 


事業衝刺:2月初到6月上旬 
年度叮嚀:潔身自好

幸運守護:「四葉幸運草」飾物或尾戒
開運色系:銀灰、藍綠、香檳金
星座上菜:偏好清淡養生和鮮美重口味兩極化美食,佐餐飲品或好酒很重要 
星座下午茶:櫻桃派、水蜜桃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