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621722

鑑往知來、明哲修身事業潮起潮落 

2012
年對巨蟹座而言,將是回顧與前瞻,總結階段性人生的沈潛年。上半年美夢成真指數較高,可望藉著集體或集團優勢取得上風,匆匆達成預期事業目標。最佳機緣僅在元月一閃即逝,2月起至年底變數增多,勉強維持現狀。利轉戰學術圈、文化界或開發國外發展可能。 

事業學業: 

巨蟹座今年事業不進不退,成績維持平盤。事業星第一季幾乎全在退行週期,滿腔抱負面對無奈的情勢牽制,前進有限,很多事似乎又走回原點。下半年有急流勇退、偃兵息鼓之兆,進入檢視戰備、厲兵秣馬、調整生涯方向與策略的充電期。 

財富健康:

蟹座今年理念至上,發財其次,毫無銅臭可言,賺錢機運也不特別突出。追求精神或宗教面的滿足與提升優於金錢成就。健康稍稍不如往年,下半年狀況較多。尤其要注意抵抗力、情緒意志力或腸胃消化系統等問題,遠離藥物或菸酒依賴。

愛情婚姻:

蟹座今年情感略嫌疏離,在人氣滾滾的喧囂鬧市,常不覺興起寂寞寒意。在追求幸福的動力與熱情上,毋寧說是相當被動而消極的。甚至允許自己模糊友情或幻象,製造曖昧空間。逃避眼前不算完美的幸福,讓浪漫留在想像。下半年情路更難。 


事業衝刺:元月上半、4月中旬到6月中旬
年度叮嚀:不忘初衷 

幸運守護:高跟鞋或馬靴幸運鍊墜飾
開運色系:淺藍、淡紫、金屬銀
星座上菜:色香味俱全的家常美食,如有媽媽味道的炒米粉或香菇雞湯 
星座下午茶:香蕉派、普洱菊花茶、茉莉花茶

2.小長方

獅子座(723822

目標達陣、一伸抱負事業再創高峰

2012
年對獅子座而言,將是保持戰果、趁勝追擊,社會責任加重的夢想實踐年。歲星上下半年在事業宮與理想宮作12年一度的造訪,讓全年籠罩著榮耀、使命感與強烈的自我期許。近2年來在短期次要目標上所受的煎熬磨練與人情冷暖,將在年底落幕。忌虎頭蛇尾、半途而廢。 

事業學業: 

獅座今年事業邁入後高峰的成熟期。表現優質穩定,作品或創意成功抓住社會的脈動與想像力。儘管成長幅度與速度趨緩,延續去年以來的光環,在專業位階仍舉足輕重,屬指標性績優股。有躍居組織社團領導中心機會。上半年考運官運佳。 

財富健康:

獅子座今年財力有消有長,成績略遜於去年。固定開銷、必要支出在第一季大幅增加,成本管控、投資金額、實質收益、業績數字等不盡理想,是全年資金水位低點。所幸另闢的新戰場年底傳來喜訊。健康無重大問題,年底注意風寒、腸胃。 

愛情婚姻:

獅座今年情感著墨較多。沙場征戰歸來,卸下盔甲不作無敵超人超女時,也有柔情流盪。朝夕相對的戰友戀人,容易在共鳴中彼此發現而心動,關係跨界升級。近2年來在情海浮沈的男女,幾度試探、與幸福擦肩而過的悲劇,可望不再重複。 


事業衝刺:元月初到4月中旬 
年度叮嚀:堅持到底

幸運守護:「勇士之珠」項鍊
開運色系:金色調、紅橙色、藍黑色
星座上菜:用餐氣氛熱鬧隆重取勝,秀得出誠意與面子的美食為首選
星座下午茶:柳橙汁、芒果慕絲、桂圓紅棗茶


處女座(823922 

海闊天空、更上層樓事業大開大闔 

2012
年對處女座而言,將是頭角崢嶸、步步高昇的事業奔騰年。年度兩大星象主軸:戰星火星上半年在本命宮的異長停留;及歲星12年一度、全年在成就宮的造訪,對事業前景更添傳奇。一反含蓄保守、謙沖自制的風格,將以萬丈豪情朝大空間、大格局的人生,奮力出草。 

事業學業: 

處女座今年成就動機大受激勵鼓舞,有鴻圖大展、大放異彩的絕佳良機,是炙手可熱、身價節節攀升的超級熱門股。舍我其誰的責任感驅使下,更讓行事展現另種明快與犀利。上半年學業與開拓視野較有成績,下半年利功成名就、出人頭地。 

財富健康:

處女座今年財富擴張速度加快,財力較去年顯著改善。不只在創業掏金、薪水成長、開源節流或投資理財等大有起色,沈重的經濟壓力也可望緩和。第四季財政緊縮、寅吃卯糧,預算捉襟見肘的窘況大幅銳減。窮忙族翻身。健康大致及格。

愛情婚姻:

處女座今年情感不算優先議題,不少人甚至選擇為前途打拼暫緩成家或情感安頓底事,但卻有另種情苗幽幽燃起。幸福支票不急於立即兌現,但彼此都具備足夠的默契與耐心等待。看似瀟灑自由、雲淡風清的關係,時間允許有可能閃電成婚。 


事業衝刺:元月初到4月中旬、6月中旬到年底
年度叮嚀:預留彈性

幸運守護:貓頭鷹飾品
開運色系:鵝黃、淡綠或淺藍色 
星座上菜:口味清淡、烹調簡單的有機養生概念餐、義式或和風料理
星座下午茶:手工餅乾、菊花茶、蜂蜜檸檬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