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321419 

當機立斷、精準出手事業靠經驗勝出 

2012
年對白羊座而言,將是勤耕有成、不勞無獲的奮鬥年。雖然上半年仍站在近10多年來的收成高潮,但其後如未能把握時機趁勢精進或恃才而驕,恐後繼無力。年初金錢與學業事業絕佳良機稍縱即逝,下半年某一痛苦的關係終於有解,業餘興趣、特殊專長無心插柳成蔭。 

事業學業: 

白羊座今年事業轉入爬坡期,恆心耐力與時間決定路走得有多遠。時機尤其是掌握決勝機會的關鍵。由於守護星和事業星在上半年泰半處於退行週期的休眠狀態,逆行前後的元月衝刺變得益加珍貴。下半年利短打游擊戰,應試臨場表現佳。 

財富健康:

羊座今年財運雖不及去年,但上半年仍維持在近10年來的聚財高峰。不靠投機暴利致富,而是憑真本事點滴累積而來。收入穩定加上節制花用、小氣理財,晉升存款略具規模的守財咖。下半年賺多花多。健康管理宜注意喉嚨與呼吸道保養。 

愛情婚姻:

白羊座今年情感清淺走過。身邊不乏隱性理想對象,但都僅止步於某個距離,沒能再靠近。故作瀟灑擺酷的外在,其實掩藏著一顆既孤單又怯弱的靈魂。幸福往往就此蹉跎。第四季苦戀、單戀或虐戀可望排除萬難、鼓足信心,最後修得正果。 


事業衝刺:元月初到2月上旬、6月中旬到年底
年度叮嚀:客觀寬容

幸運守護:愛爾蘭「幸福三連環哥帝亞之結」(Gordian Knot)墜飾
開運色系:紅色調、綠色系 
幸運時尚:簡潔線條、局部細節有設計感,搭配閃亮搶眼的配件 
星座上菜:香氣視覺取勝,紅燒、番茄等香辛料理,顏色越紅越好
星座下午茶:磨卡蛋糕、蘋果茶、梅子茶


金牛座(420日至520日)

王牌在手、千載難逢氣勢如日中天 

2012
年對金牛座而言,將是此生難忘的生涯黃金年。先是歲星上下半年先後在本命宮和財富宮進行12年一度的進駐,更精彩的還有守護星金星在6月的「金星凌日」(兩百多年才有一次)。上述兩大吉兆帶來的天時地利人和等絕佳稀有機緣,將為人生帶來無與倫比的發跡崛起契機。 

事業學業: 

牛座今年走事業大運。整體表現不僅較去年優異沈穩,且也展現頗為大器的自信與氣勢。尤其讓人稱羨的是,福星高照的他們,總在對的時間,出現在對的地方,作最對的事。專業能力在下半年更臻成熟,新學年、新會計年度將更有一番作為。 

財富健康:

牛座今年下半年邁入12年一度的財富大運,好運持續到明年中。蒙老天眷顧,
收入穩定、生意成長、生活優裕、用度寬鬆,尤其在景氣欠佳、周遭人節衣縮食的氛圍下,更顯幸福。今年健康須留意工作太操的過勞隱憂或生活太安逸的增胖問題。 

愛情婚姻:

牛座今年情感自信而誠懇,魅力不著痕跡。愛情模式像雙人探戈共舞,舞步有來有往、性感和諧,卻又不失各自特色。對情感現狀滿足,對愛情始終相信,對承諾總是認真,也願用心經營幸福。6月情感短暫休眠。適婚族年底最適情定此生。 


事業衝刺:元月初到5月中旬、6月底到10月中旬 
年度叮嚀:愛惜羽毛 

幸運守護:「亞特蘭提斯指環」(Atlantis Ring--- *戒面有6個金字塔、3條長柱、2個等腰三角形和內側2組交叉波紋設計,具神祕護身效力

開運色系:綠色、橙黃、奶油色
星座上菜:美味質感取勝,招牌美食或作功講究的功夫菜,如脆皮烤鴨
星座下午茶:水果塔、焦糖馬其朵、紅茶


雙子座(521620日) 

喜登龍門、揚眉吐氣事業一飛沖天

2012
年對雙子座而言,將是超越自我、躍上枝頭的非凡之年,與金牛座並列年度之星。海王星2月轉入事業宮為期14年停留;5月和11月的「雙子座」日月食;及下半年起12年一度的歲星進駐本命宮;三大星象主軸在在顯示,即將啟動一頁驚天動地轉變的新紀元。


事業學業: 

雙子座今年行事業大運,有大破大立之兆。成功是經過重重考驗、擊敗勁敵,過五關斬六將而得。特別的是,把理想擺在世俗價值之上,不惜為夢想犧牲,始終相信自己。不少康莊大道就是這樣闖出來的。下半年開始一年的高成就期,喜獲夢幻工作。 

財富健康:

雙子座今年志不在斂聚財富,熱中編織夢想、實現志業、公益參與及廣種福田等事。不汲汲營營求名求利,反而得以在複雜險惡的財經環境全身而退。財務決定與安排明智,春天意外賺得一筆錢。第四季投資績效大幅改善,健康要加倍照看。 

愛情婚姻:

雙子座今年運勢充滿爆炸性發展,情感生活、親密關係尤其戲劇。一反過去兩年多來愛情的跌跌撞撞、隱隱作痛,與真愛無緣,沈睡的幸福將被喚醒。取而代之的是異常活躍的交往與追逐,以及對愛情義無反顧的信仰與膜拜。年底開花結果。



事業衝刺:元月中旬到3月中旬、6月上旬到年底
年度叮嚀:不卑不亢

幸運守護:「生命之環」(Wheel of life)圖騰墜飾
開運色系:白色系、黃色系和藍色系
星座上菜:流行新奇取勝,口味精巧多樣的點心輕食,如小籠湯包、量子料理
星座下午茶:核桃派、花果茶、鳳梨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2012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