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時、地利與人和,是三合具足必定財運事業亨通,所以掌握科技時機、當下環境與人際關係可以幫助我們很多貴人與財運。行善佈施增道德、增加專業多知識、身心健全體魄健、人際關係溝通圓。 
有形的人和與無形環境的運勢協助配合;當然有倍增效益。以下介紹老師家傳數十年陽宅布置財運開運技巧。 



財運陽宅開運十大招: 
一、     錢夾皮包一定要新的,磨損與破裂表示你財運即將漏財或是財庫不滿,所以通常會建議財庫位置放一隻貔貅咬錢。 
二、     客廳桌子盡量使用木頭圓形桌子,哪可以有貴人圓滿效益,對於小孩子也不會有碰撞桌角受傷問題。 
三、     辦公桌上方或是神明桌上;西北方(或左方龍邊)擺放聚寶盆或東南方擺放巴拉松樹,桌後掛一幅日進斗金之書畫。 
四、     家門口(右方虎邊)盡量可以種植桂花樹、香水百合花,可以引進貴人相助之氣場。 
五、     廁所中種植黃金葛,廁所是代表家庭腸胃健康,黃金葛植物可以促進家庭財運。 
六、     門庭種桔樹、批杷樹可以增加財運,香蕉樹可以種在後庭(也可以掛四季各季節出產的水果圖案)。 
七、     公司行號要生意事業運勢,可以門庭種桃樹、含羞草、杉樹、山茶樹。 
八、     防小人可以在窗戶外面種茉莉花、蘭花(掛圖鳳梨、仙人掌圖)。 
九、     當然你也可以使用以上植物之圖案,最好請藝術家或畫家繪畫(也有收藏價值與促進家庭文質氣息),比較不會匠氣或是裝潢配合不符。 
十、     大門左邊也就是龍邊可以擺放一個圓形水瓶養魚,也可以增加財運。(盡量不要掛山水畫,因為沒有行家指導可以會錯誤)。
*常常保持身體健康、心情餘快、多元知識、人際人脈、道德觀念,可以讓你財運磁場增進。

 

資料來源http://www.wretch.cc/blog/nobody88888/71531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