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路上~你是個感性的人?還是個理性的人呢?你身邊的朋友當中,是否有人對感情相當執著,明明對方就是錯的人,但他就是無法放棄,寧願一再受傷害,也沒辦法逃離愛情的漩渦,在好不容易離開錯的人之後,又遇上另一個同樣類型的人,這難道是感情宿命嗎?趕快來算看看你本身帶有哪些感情宿命呢?

 請將您的姓名填入以下框格,填好後按分析,就可算出你是哪種類型的人!

A型。為愛付出一切

你是一個為愛可以付出一切的人,在交往過程中,你總是認定對方就是一你可以生活一輩子的對象,你在意的是一個家庭、一個生活,所以你在生活起居上會把對方照顧的很好,你總是在替對方著想,甚至會為對方準備好所有的事情,這就是你愛一個人的表現。

當愛情起了變化時,你雖然會很難過,但你會努力的去擺脫、振作起來,並尋找下一段新戀情。

你在愛情中將會扮演什麼角色,未來該如何追求對的幸福~

看更多……

 

B型。被愛是幸福

你是一個享受被愛的人,若是找不到好的對象,你寧願一個人生活,一旦有好的對象,你就是一個受寵兒,另一半總是對你很好,把你照顧得很週全。即始兩人分手也是很和平,你也不會因為失去感情而失去自我,你會很冷靜的看待感情,並把重心轉移至事業或其它事情上。

現在的你是否還在期待愛情的到來呢?該如何追求呢?

看更多……

 

C型。為愛改變自己

你是一個對感情很感性的人,你會去追求屬於自己想要的愛情,也會為了另一半改變自己、有完全的配合度。在你的愛情宿命中,會有一段情把你傷得很深,讓你一直無法忘懷,所以對於往後的感情難免容易變得不信任,處理感情就會越來越小心。

你的感情世界一直是很豐富的,不過該如何擺脫感情的宿命呢?

看更多……

 

D型。執著的愛情

你是一個對愛情很執著的人,你很容易投入感情,只要愛上一個人就會付出所有的情感,不論對方有多少缺點、不論對方對你是否體貼,你還是很執著的愛著他,除非你發現對方不再愛你了、變心了,你才會心寒的離開,痛苦了一陣子後才會慢慢振作。

該如何尋找好的對象,才不會再受感情傷呢?

看詳細……

 

E型。照著愛情劇本走

你是一個主導感情發展的人,當你愛上了,你會把對方看得很重要,而且你希望愛情發展照著你的愛情劇本走,並喜歡把這份感情掌控的很好。該強硬時就很強硬,該放下身段時就會很柔軟。但當對方想離開時,你也會用盡一切方法不惜自尊的留住他。如果有一天你不想要這份愛情了,很快就會結束了。

要找一個心靈契合的另一半,有這麼難嗎?

看詳細……

 

F型。用心呵護愛情

你在談戀愛之後,會把另一半捧在手掌心上呵護,而且任何事都會替他想得很週全,也會讓對方沉盡在幸福中。不過你的愛也會讓對方很有壓力,你把對方黏的太緊,會讓人喘不過氣了,反而讓對方離開你了。

難道對另一半太好也是種錯嗎?這也是宿命的一種嗎?

看詳細……

 

G型。愛情中的受寵兒

你是愛情界中最幸運的受寵兒,你總是能遇到一個對你很好、很呵護的人,如果你們會分手,也是因為不夠珍惜愛情,對另一半太過任性了。或者是因為出現了另一個更好的對象,你才放棄的。

愛情能不能永遠順利、永遠甜蜜呢?

看詳細……

 

H型。遊走於愛情中

在愛情裡,你總是一個愛情驚喜製造者,對愛情你很主動追求,也會給對方製造很多驚喜,經常讓對方想像不到你下一步動作要做什麼,常常感動到痛哭流涕。但一段戀情是否能維持很久,就看你的熱度是否一直存在了。

你很會享受愛情,但要走入家庭幸福還得要更大的勇氣,未來能得到幸福嗎?

看詳細……

 

I型。忽冷忽熱的愛情

當你還沒有想結婚穩定下來時,你對愛情會時而熱情時而冷淡,你總是不斷的在做愛情評量習題,你會檢視對方這個人,是否是你能託負終身的好對象,一旦你覺得對方有任何的地方讓你不能接受,你就會變得超冷淡。

這樣的你是否能遇到好對象呢?

看詳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