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11221221

引領風騷、臨危不亂,事業可攻可守

2011
年對射手座而言,將是重挫與契機並存的非常年。今年6月和 11月底到12月初的兩場「射手座」日月蝕尤其帶來工作或情感的大衝擊,關係面臨極大調整壓力。不過卻也是最有機會享受人生舞台如耀眼明星般歡呼和注目的「偶像年」。英雄傳奇、一夕暴紅等好運集中上半年。


事業學業:

儘管企圖心和總成績較去年提振,今年恐將經歷重大事業動盪或衝擊,有突破現狀、接棒傳承、捍衛主權的鬥志與壓力。上半年積極反守為攻,爆紅機會與舞台多。下半年持平,工作嚴肅而吃力,利求職跳槽創業,第四季挑戰最沈重。


財富健康:

射手座今年理財積極,看好度偏高。開源節流雙管齊下,有缺口回補、商品熱銷、身價調漲、豪門結親或合資賺錢、投資轉虧為盈之兆。上半年財富擴充,下半年收入來自穩定工作,留意信譽或形象危機。健康意識抬頭,運動飲食調養有方。


愛情婚姻:

射手座今年情感多采多姿、激情唯心,甚至帶點義無反顧。從沈澱狀態被騷亂的心,快速變得不馴而勇敢。幸福也將以明艷的姿態從年初延燒,直到盛夏。戀情男女流連於愛情的征獵、眩目與虛榮,脆弱或走味關係告急。婚姻提防暗礁。


衝刺良機:8月下旬到9月中旬、11月中旬到年底
年度叮嚀:進取

幸運密碼:5791827364554
吉祥御守:土耳其辟邪「藍色之眼」(evil eye)飾品
旺氣之果:木瓜、草莓
招財花語:粉玫瑰(黛安娜玫瑰)、麝香草(百里香)、天堂鳥  *方位﹕東方
召喚愛情:海豚



魔羯座(1222119

惜福知足、情感解放,事業更上層樓

2011
年對魔羯座而言,將是身心安頓、情感事業紮根的精彩年,運勢較去年值得期待。今年日月蝕對羯座衝擊遠不如去年直接,逆風減少、助力增加,可盡情率性享受生命中的種種美好。家庭、親子、愛情、創作、名氣和形象大大加值。除3月底恐遭大難題,其餘大致順遂。


事業學業:

魔羯座今年事業奠立聲名,不負一番苦心。過程越艱辛,成就回饋越加倍,是一生僅有兩次之一的生涯大運年。各式機運不斷、勝負際遇也極為懸殊,不是飛上枝頭,就是跌入谷底。上半年低調深耕版圖,下半年祕密武器出爐,一鳴驚人。


財富健康:

魔羯座今年物質滿足,財力提升。少見的置產喬遷、居所升級良機。可望搭上近兩年事業順風車,財力續創新高。農曆年前湧進一波錢潮,妥善規劃、量入為出、保守理財,很快存下一桶金,下半年投資回收成績搶眼。3月底注意身心健康。


愛情婚姻:

魔羯座今年情感矛盾,恐懼孤單、難載承諾。對幸福的想像,是一種取暖的依靠和身心安頓的地平線。利相親成家、日久釀情。上半年結束情感漂泊、尋覓歸屬、親情渴望強烈,下半年愛的能量轉強,忌氾濫。婚姻幾經風浪,經得起試煉。


衝刺良機:元月初到2月中旬、12月中旬到年底
年度叮嚀:勇氣

幸運密碼:281028374655  
吉祥御守:金字塔型黃水晶柱飾物
旺氣之果:印度棗、金桔(棗)
招財花語:拖鞋蘭、繡球花、鐵杉(Hemlock  *方位﹕北方
召喚愛情:紅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