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521620

良友為伴、信念不墜 ,事業夢想起飛

2011
年對雙子座而言,將是機關處處、暗潮洶湧,卻能履風波如平地的驚險年。事業充滿遠大雄心,理想付諸實現的時機似已成熟,總覺尚缺臨門一腳。偶在人生苦海浮沈,還有朋友不棄不離。家庭和事業無法兼顧,有取捨煩惱。612月的雙子座日月蝕,帶來嚴峻人生考題。


事業學業:

雙子座今年事業版圖擴大,遙不可及的獎盃突然近在咫尺,是適合投身公共事務、慈善奉獻的公益年。若干影響深遠的生涯機會落在上半年,錯過此次還要再等一年。人氣指數高,大型組織、團體或企業的明星幹部。年中和年底兩波危機。


財富健康:

雙子座今年志在功名,不喜銅臭,志向抱負排第一,發財有待明年。投資易因進場時機和策略錯誤,獲利有限。財運平平。下半年健康較脆弱,較易遭遇抵抗力不足、感冒風寒和消化吸收等腸胃問題,多吃檸檬、優格、深綠蔬菜,忌吃生冷。


愛情婚姻:

雙子座今年運勢動盪、幾經滄桑,人際關係充滿無奈與不確定。尤其幾個對個人意義重大的親密關係遭遇重創、變化或終止,對情感的經營帶來陰影。情感舒放不若往常瀟灑自如。愛的能量滑落,戀情男女部份從友誼升級的關係也始終停留在某個極限,無法再進一步。上半年戀情較佳。


衝刺良機:2月下旬到3月底、5月下旬到7月中旬
年度叮嚀:包容

幸運密碼:359122130394857
吉祥御守:印第安「捕夢網」(Dreamcatcher)飾物
旺氣之果:鳳梨、百香果
招財花語:紫色酢漿草、薰衣草、海芋   *方位﹕除北方外,任何方位
召喚愛情:「丘比特之箭」箭頭



巨蟹座(621722

時來運轉、平步青雲,事業不可同日而語

2011
年對巨蟹座而言,將是大展身手、脫胎換骨的輝煌年,意興風發指數在諸星中堪稱數一數二。上半年聲勢浩大,下半年攻勢稍緩。不過仍未脫離若干重大負面打擊的魔掌,人際關係偶見火爆失常,衝突擦槍走火,年初和年中痛苦指數最高,挑戰危機處理智慧。


事業學業:

今年將逢12年一度的生涯大運,事業學業揚眉吐氣,地位和影響力大躍進,是今年最夯的熱門股。不靠顯赫家世背景,學經歷、人脈和專業資歷是最佳敲門磚,表現令人眼睛為之一亮。上半年考運官運最旺。年初和年中各有一波動盪與高潮。


財富健康:

巨蟹座今年財運和事業同步衝高,發財靠升官成名。上半年一登龍門、錦上添花,收入瞬間幾級跳。理財保守、消費節制,預算控制得宜。健康大致OK。忙於工作疏於保養、飲食失衡是較常見的問題。避免節食,多吃水果、多喝水。


愛情婚姻:

巨蟹座今年情感矜持保守、低調忠實,缺乏挑戰與驚喜。幸福的模式就像空氣和水,是生命絕對必要,但卻又平淡無奇得讓人不能信服,幾乎忘了它們的存在。戀情男女是提供情感庇護和人生寒冬時的暖暖包。經營長久關係得多加幸福調味。上半年無力為情事分心,下半年桃花轉強。


衝刺良機:4月下旬到5月中、6月下旬到8月中旬
年度叮嚀:隨和

幸運密碼:347132231404958  
吉祥御守:聖獨角獸「崢嶸之角」幸運飾品   
旺氣之果:香蕉、荔枝
招財花語:洋甘菊、野薑花、飛燕草(larkspur  *方位﹕北方或東方
召喚愛情:花精靈(fairy)配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