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321419

旭日東升、拔得頭籌,事業來勢洶洶

2011
年對白羊座而言,是事業起飛、學業衝刺,財運亨通的黃金年。年初快速暖身,即以無比的自信、篤定與戰力飛快朝預設目標馳騁。上半年主攻事業,下半年主打財富經營,兩者成績同樣刷新個人記錄;歲星2月初到6月底進駐本命宮,是12年一度的事業狂飆季,記得全力以赴。


事業學業:

白羊座今年事業衝鋒陷陣大有斬獲,突破自我極限也很成功,年度運勢冠軍王當之無愧。東山再起、學業猛進、立志以爭取第一為目標。上半年結束漫長等待與準備,走出沈潛低潮再度叩關,一戰成名,5月最輝煌。下半年歡喜收成。


財富健康

白羊座今年整體財務較去年改善許多。總收入提高加上理財得法,收支打平還有盈餘。今年健康首重維持高耗能工作下的心理能量和身心平衡。充足休息、避免疲倦過勞、臉部抗痘、皮膚或心血管問題,飲食避免紅肉、辛辣、重口味。


愛情婚姻

白羊座今年情感模式傾向快節奏的速食主義。熱烈直接、不帶太多負擔。自我擺第一,不拒絕浪漫,但對穩定關係總帶著防備和敵意。常在戀愛、失戀又戀愛的輪迴中快速復原。婚姻或戀情關係開始有些難以承受的重量,幸福折舊快。


衝刺良機:元月初到中旬、3月下旬到5月中旬、11月下旬到年底
年度叮嚀:有恆

幸運密碼:19101928374655
吉祥御守:馬蹄(Horseshoe)幸運飾物(開口向上)
旺氣之果:紅蘋果、梅子
招財花語:鼠尾草、翠菊(aster)、櫻花     *方位﹕北方
召喚愛情:橡樹子



金牛座(420520

蓄勢待發、有備而來,事業後勢可期

2011
年對金牛座而言,是個完美的結束,精彩的開始。外在情勢的推波助瀾下,沈穩保守的行事風格頗能能順應時勢,成功借鏡專家建言、歷史經驗,在比別人少花一倍的時間內,快速自我調整、修正。下半年躍登人生榮譽榜,堪稱今年度最讓人驚喜的「隱藏版絕品」。


事業學業:

金牛座今年事業開低走揚,精彩落在下半年。除了元月有志難伸挫折較多,2月起過關斬將、攻城無數。機會存在未開發的處女地帶。避開競爭激烈的紅海,確立專屬自己的藍海優勢,或為自己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獨家才是致勝王道。


財富健康:

金牛座今年財運先蹲後跳,財力穩定成長。節約成本、刪減次要開銷、增加儲蓄較有成就,屬精打細算的搶錢一族。56月最有收穫。今年健康須留意,情緒影響健康,易導致緊張或憂鬱症候。提防體力不堪負荷、過勞、運動飲食等問題。


愛情婚姻:

金牛座今年情感虛浮飄渺,像棉花糖,總覺少了點現實人生中的血肉笑淚、愛恨情仇,要處理現實和幻想中的矛盾或落差問題。容易受傷棄權的幸福逃兵,有些甚至在情感戰局中不被視為一咖,容易成為單戀、苦戀或遠距戀情苦主。幸福關係是一個需要學習的生命課題。下半年姻緣較佳。


衝刺良機:4月初、7月中、6月上旬到8月中
年度叮嚀:創新

幸運密碼:246112029374756
吉祥御守:綠色「聖甲蟲」勇者之心飾物
旺氣之果:蜜桃、哈蜜瓜
招財花語:茉莉、鬱金香、風鈴草(Canterbury Bell   *方位﹕東北
召喚愛情:粉色鬱金香球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