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人踏入兔年,運程差強人意,沒有貴人相幫,工作難免事倍功半,吃力不討好。今年在你命宮所見的,全部都是惡星,它們不單無法起到扶持的作用,更會為你製造種種麻煩。

事業方面
流年命宮沒有吉星照耀,卻見惡星窺伺,意圖削弱你的判斷力和工作表現,所以你必須行藏小心,以防行差踏錯,致令凶星有機可乘,將你帶入厄運之中。今年既遇「白虎」、「天雄」,又見「地煞」,工作上必有一番刀光劍影、龍爭虎鬥,加上你愛與人爭辯及不服輸的性格,令身邊小人更加放肆,時時在你背後製造是非流言,雖然是損人不利己,但總要給你帶來諸多麻煩,令你的運程進一步跌至更低點。
為防壞事降臨在你身上,自己平日待人最好保持態度謙虛。多向長輩同事請教,多與平輩同事溝通,對你必有百利而無一害。

財運方面
事業路上重重阻滯,正財無法強求有突破進賬,唯有希望保持往年水平已經算不錯了。今年命宮欠財星,偏財、橫財欠奉,故投資者必須要謹慎,千萬不可貪求短線利益而獨注一擲,否則一塗敗地,後悔莫及。流年不利,賭博必要避之而吉,以防辛苦積蓄,付諸流水。
此外,豬人一向好逸惡勞。今年你必須慎重檢討你追求舒適的性格,以防因過度享樂而花掉辛苦賺來的財富。

愛情方面
表現只是一般。有伴侶的朋友要多注意自己的態度,不要時常堅持己見,疏忽配偶或戀人的感受。今年在你倆之間容易出現第三者,或者有人刻意要破壞你們的關係。緊記兩個人的相處,要靠愛意、關心和信任才能長久維繫。千萬不要讓小人得逞。
今年你所遇的「天雄」星,是一顆誘使別人誤會你的凶星,而單身的你正因為這顆凶星作祟,令你今年仍然無緣入情關。所以,在學者還是專心學業,在職者宜在工餘進修增值,勿浪費時間在霧水情緣之中。

健康方面
由於「白虎」當前,「地煞」坐命,故此豬人在兔年的健康容易發生問題。主要病因多是因為工作壓力,以及人事煩惱帶來的心理困擾。正由於精神不足,所以今年乘坐交通工具或過馬路時,要千萬小心,駕車人士更要格外留神,即使在街上行走時,也會有滑倒意外或遭高空擲物所傷,切勿疏忽大意


資料來源/hsiumeichiu.wordpres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