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人踏入兔年,卯酉相遇,正沖太歲,眾多凶星來犯,運程動盪不堪。除了易有意外事故、人事爭吵、恩怨麻煩之外,身體也容易出現不適的情況。流年運程大跌大落,需要你以很大的努力,才可平伏風波。

事業方面
流年沖太歲,事業難望有大成就,而且命宮沒有吉星扶運,且見惡星重重包圍,情況不可謂不驚險。
今年影響事業的凶星主要有「歲破」、「歲煞」、「闌干」等,顯示你的工作出現嚴重阻滯,除了個人做事欠順利,常常遭到阻礙,或得不到同事配合,或不獲上司信任外,在公司裏更有人事吵鬧的問題,深化了工作的難度。
另外,「災煞」星主有意外破敗,所以今年每走一步都要如履薄冰,縱然有十足把握,也要等到事情最後揭盅才可放鬆,否則難免臨門一腳,球就進了對方的龍門。部份打工的雞人,今年恐會被老闆辭退,宜用心做事,切忌疏懶。

財運方面
流年卯酉相沖,諸事不順,事業難成,正財也不可奢望有重要進帳,更悲觀的想法是部份人連正職也失掉!
今年你的命宮出現了一顆「大耗」凶星,有破大財之象。流年沖犯太歲兼見「大耗」,代表你今年難以積聚錢財,財富難守,如果冒險投機,更加肯定會錢財耗損,落得破敗收場。賭博活動尤其要敬而遠之,千萬不可因一時貪念,妄想以小博大,否則最終破財而歸,後悔莫及。但幸好正財尚算不錯,多勞可以多得。
對於崇尚名牌物品的你,今年消費特別要小心謹慎,不可隨意揮霍,或因一時衝動而一擲千金,否則收支將會嚴重失衡,財政陷入困境之中。

愛情方面
今年雞人遇「歲破」,愛情路上難免出現阻滯。
已婚的人士夫妻相處未見和諧,時常因子女和家庭之問題起糾紛。正在拍拖的朋友,今年吵架次數增加,事無大小,都會爭論一番,大家都不肯退讓或認同對方的意見,所以容易鬧分手。如果你是未有對象的單身朋友,恐怕桃花仍然未到,真命天子仍未現身,故不宜多花心思在異性身上。

健康方面
在沖太歲的年頭,健康也屬一般。
年紀較大的雞人,必須注意身體變化,不要以為小毛病不足為患,這可能是大病的先兆,所以有病要馬上看醫生,千萬不可拖延。如果你的年紀尚輕,則今年多見睡眠不足或睡眠質素欠佳,即使睡在床上也難入眠,致令日間精神不振,影響工作效率之餘,也令抵抗力下降。還是儘量減少夜生活,保障身體健康為佳。


資料來源/hsiumeichiu.wordpres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