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人踏入兔年,太歲帶來的衝擊逐漸消減,但並未完全除去,所以上半年各方面仍須以穩守為策略,避免與凶星的遺禍正面衝突,直至下半年開始,你的事業和財運才稍為緩和,但你仍未能樂觀,因為你的運勢依然徘徊在失落與穩定之間。

事業方面
流年遇「劫煞」、「死符」凶星,並見「月德」貴人及「地解」吉神,可以預測今年工作時經常無法集中精神,加上公司裏的人事鬥爭和恩恩怨怨尚未平息,各人都不肯互相配合,公司的業績進度自然不進則退,上司和老闆當然沒有好臉色。
人事不和,「劫煞」便有機可乘,先使你的事業陷於停滯狀態,做事徒勞無功,再帶出你上司的不滿情緒,幸好在事情惡化之前,你的流年貴人及時出現,為你解決糾纏不休的問題,將你的工作重新納入正常軌道。
做老闆的,在兔年有機會遇到事業上的貴人,為你帶來新商機。但能否把握時運,就要看你的眼光和經驗了。

財運方面
雖然「大耗」已去,但「小耗」又來,所以猴人在兔年的財運仍然不樂觀。雖然事業稍順,但未至於一帆風順,還是不可奢望正財有大幅增長,更恐去年的晦氣未去,今年出現減薪的情況,故只能寄望保得住職位,每月有糧出便好了。
流年運反覆浮沉,橫財不可求,即使小注怡情,也是註定要賠本。收入開源無望,而你又控制不了你的購買慾,當有推銷員向你美言幾句,你就會抵受不住誘惑,將並沒有急切需要的東西買下來,致令今年你的財政總無法達到平衡。

愛情方面
猴人在兔年的愛情運跟去年差不多,但幸好煞星已去,所以情況略見好轉。
已婚的你,宜多爭取與丈夫或太太相聚的時間,只要兩人能夠以真心、愛意互相關心,即使日常多有小爭拗,但仍可保持幸福婚姻,白頭到老。蜜運中的男女,也應多安排約會時間,兩人相處時,儘量控制自己的壞脾氣,多為對方著想,間中搞搞新意思也可提升甜蜜指數。不過,仍然未有戀愛對象的你,今年良緣未到,勉強不得。

健康方面
「死符」、「劫煞」同臨,所以今年仍未見進步,前者既主爭鬥,也主疾厄,後者則主精神倦怠,也就是說,猴人由於長時間睡眠不足,以致經常精神不振,抵抗力弱,故容易受病菌侵擾。幸好今年命宮有一顆「地解」吉星。雖然它不能為你帶來喜悅和順利,但卻會在你有困難和感到不安時出現,引領你走進光明之路。所以,肖猴的你,今年的健康還不至於太惡劣。


資料來源/hsiumeichiu.wordpres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