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人踏入兔年,地支卯未半會合局,運程比去年稍為遜色。雖有吉星扶持,但凶星為數亦不少,在各方面架起了重重路障,阻礙你的發展。不過,你毋須因此而氣餒,要知道你在虎年的運勢實在太凌厲了,今年稍為退步絕不表示一落千丈,只是麻煩事比較多見而已。只要聰明的羊人能懂得把握先機,掌握運程起伏,便能進退有據,增加各方面的成功機會。

事業方面
流年「三台」星照,地位有躍升之勢。「三台」主謀事可成,大利事業,今年上班一族若向老闆獻上滿腹發展大計,定能得到認同,並且獲得公司裏各部門互相配合,計劃得以貫徹實行,任務完成之後,升職加薪自然有望。
當老闆的,夥計對你十分信服,亦對公司忠心耿耿,流年積極工作,大大減輕了你的辛勞。
不過,命宮同時見「官符」、「年符」、「飛符」等凶星,將影響你的判斷力,令你在工作上出錯,輕則無端破財損失,重則惹上不測之官非,不可不防。

財運方面
雖然在兔年裏你得到吉星為你創造事業良機,但「三台」勢孤,除非得到其他吉星、貴人協助,否則力量難以充份發揮,所以今年你的財政狀況不算太樂觀,凡事最好保持守勢,對於沒有把握的投資計劃,最好考慮周詳,才作決定。
今年又見「五鬼」運財,錢銀出入較大,甚至有朋友或陌生人佈局要欺詐你的金錢,必須小心。如非必要或救人之用,今年最好不要借錢給別人,也不要為人作擔保,以免自找麻煩,也可保金錢不失。

愛情方面
今年凶星群集,加上你內向的性格、愛保護自己的心態,時常害怕受感情傷害而對愛情卻步,所以單身的你,除非在新一年裏能夠改掉怕事的性格,否則也不容易遇到拍拖對象,唯有隨緣等待吧。
已婚或者在戀愛中的你,流年兩人感情一般,未見突破,甚至經常因小事爭拗,互不理睬,影響了彼此工作和日常的心情。已婚人士家庭運更差,需注意配偶健康可能起變化。

健康方面
只算中下。由於你今年有「五鬼」坐命,為你帶來是非不絕,間接令你的情緒受到影響,時時表現煩躁不安,所以容易與人起爭執,初則口角,繼而動武,嚴重者甚至以流血收場,必須小心。
此外,今年羊人時常會為工作和愛情而憂心煩惱,對自己造成了不必要的心理壓力,並因此而令身體變差。緊記以平常心處理日常事,保持充足睡眠,才有健康體魄,應付凶星帶來的挑戰。


資料來源/hsiumeichiu.wordpres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