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人踏入兔年,運勢比去年稍為有點下滑,這都是因為「天厄」、「貫索」等凶星作祟,架設了重重障礙,打擊你的士氣,幸好今年命宮得見「太陰」貴人相助,能讓你在對抗逆境時,獲得片刻喘息的機會。

事業方面
屬馬的你,在兔年得到「太陰」星坐命,「天喜」星扶運,代表工作上有女性貴人提拔,給予你發揮才幹的機會。今年人際關係好,同事之間合作愉快,每天都可以帶著笑容上班,縱然工作勞碌,但忙得開心。
不過,流年並見「貫索」和「勾神」等凶星,發展恐怕難如人意。「貫索」有被動和消極的特性,而「勾神」則使麻煩事情更加糾纏不清,這幾顆凶星將令你陷入事業困局,需要你以堅強的毅力衝出難關。

財運方面
今年你得到「太陰」星的扶助,錢財運本應有賴事業進步而有所增添,可惜,流年命宮所見另一顆「天厄」,卻令你的財運大受打擊。
「天厄」易招意料不及的事故,在兔年飛入馬人命宮,暗示你隨時有破財的意外。即使你有能耐賺到財富,但這顆凶星卻會製造禍端,消耗你的金錢,令你財來財去一場空。流年財運反覆不定,求財不易,令你容易求諸賭博,期求以小博大,但結果當然難從心願。
此外,馬人一向喜歡旅遊,每年總希望找機會到國外走走,再加上你對新事物的強烈好奇心,所以今年難免將大筆金錢花錢花耗在這兩方面之上。不過,錢花掉了,卻換來開心愉快,總算沒有白費。

愛情方面
馬人在兔年,愛情路上得一顆「天喜」星照耀,主有喜慶事情。
已婚的你,今年家宅興旺,將有添丁之喜,但男性猴人卻會陷於酒色的誘惑,也會因此而與妻子發生爭執、意見。蜜運中的你,與愛侶相處十分和睦,溫馨甜蜜,令旁人羨慕,假如雙方戀愛成熟,可以考慮締結婚姻,一起組織家庭。如果你仍是單身的話,恭喜你!你將在今年找到理想的對象,享受愉快的愛情生活。

健康方面
基本上,你在兔年的健康並無嚴重問題,全年平平安安、無災無病。不過,肖馬的長者在農曆八月和十二月身體抵抗力較差,時常感到心神不安,也易染上傷風感冒,雖是小問題,但仍然需要好幾個星期才能徹底痊癒。年輕的馬人睡眠嚴重不足,以致日間工作時精神難以集中,影響表現,若不知檢討改善,下半年健康將會變差。


資料來源/hsiumeichiu.wordpres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