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人踏入兔年,命宮只現一顆力量不太強勁的「驛馬」吉星,但卻有影響深遠的「孤辰」、「飛廉」、「大煞」等凶星騷擾,流年運程可算動盪,麻煩之事並不鮮見。切記凡事都要三思而行,輕舉妄動只會招來重大挫敗。

事業方面
流年見「驛馬」,主有出國觀光或遠地旅行之事。肖蛇的你,今年有被派到國外出差的機會,但工作辛苦,卻沒有額外報酬。雖然如此,但上司派下來的工作,絕對不可馬虎了事。若要保住目前的工作,你必須要努力守好自己的崗位,凡事也不要怕蝕底,多為公司出力,多為同事做事,較可保障自己在公司裏的地位。
須知你在兔年裏沒有貴人星照護,命宮且見眾多凶星。為防是非、小人接二連三,對你作出諸多留難,你在兔年裏謹記要堅持十足毅力,不要干預與自己無關的事,希望可以將煩惱減至最低。

財運方面
雖然沒有破財星破壞運程,但財星亦已悄然隱退。反而見「的煞」和「破碎」騷擾,即是今年你很容易會遺失東西於計程車或交通工具上,錢包或貴重物品也會因一時大意而丟掉。另一方面,今年開支較大,不易積聚錢財,即使金錢有進,最後也會財來財去一場空。
此外,今年盜賊猖獗,蛇人除了要注意門戶安全之外,日常上街或深夜回家時,也要少帶現金和貴重首飾,緊記財不可露眼,最好的辦法就是少上夜街,多與家人朋友結伴,或許可以令匪徒退避三舍。

愛情方面
蛇人的愛情觀比較清晰,相愛時會愛得十分徹底,但要分手時,也絕不會拖泥帶水,半點不留餘地。
今年戀愛運普通,由於有擾人情緒的凶星作祟,令男性容易沉醉於酒色之中,以致冷落身邊伴侶。已婚者會因為工作應酬而常常出入娛樂場所,易受美色所迷,導致夫妻關係欠和睦。蜜運中的朋友工作忙碌、重友輕色,只顧應酬和自己消遣,冷淡愛侶,令對方產生怨言。單身之人,除非能夠改善自己情緒反覆的毛病,才有機會在今年找到拍拖對象。
其實,兩人相處,最重要的就是互相信任,坦誠相對,才可以維繫長久的戀愛關係。

健康方面
流年沒有貴人守護的蛇人,今年健康難免有點動盪不安,除了容易染病之外,也受其他負面磁場影響,以致心緒不寧。
流年「大煞」凶星主事,卜主今年容易發生意外事故,輕者皮外之傷,嚴重者要送院治理,因此,無論你是否駕車人士,也要特別小心路面交通情況。日常出入,走在別人屋檐下時,也要慎防有高空襲物,勿讓自己身陷無妄之災。除了本身的健康狀況之外,今年也要注意家中老人家,防有病厄應於他們身上。

 

資料來源/hsiumeichiu.wordpres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