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人踏入兔年,雖然有大吉星照護,運勢比較去年會稍有提升,但仍然不能太樂觀,皆因在貴人之後,又有凶星潛伏,蓄勢以待。上半年運程較順,但立秋以後情況十分反覆,若行藏稍有不慎,便容易令自己陷入兩難局面。緊記步步為營,處處小心。

事業方面
由於流年得到「太陽」貴人及「攀鞍」吉星照耀,意味著你的工作路上將會出現貴人,為你製造發揮才華的機會,使你能夠將所學到的知識和經驗大派用場。「太陽」星又主光芒、公正和給予,代表你今年會在新職務上光芒四射、處事公正嚴明;除了你自己做事充滿幹勁之外,也會為同事帶來歡樂和希望。
不過,在順利的背後,你仍然受到「陰煞」騷擾,暗示你的工作將會遭到小人破壞,事半功倍,情緒也容易受影響。因此,今年的事業野心不要放到最高處,以免希望愈大,失望愈大。

財運方面
雖然今年事業上有貴人相助,但只能期望地位或權力有提升,收入則並不如理想中有大幅增加,但龍人還須順勢而走,希望今年的努力,在以後可以有回報。
「天空」是卜主虛花、損財、財不聚的星宿,是龍人流年中另一顆當令凶星,代表你將會有很多花耗,財富難聚。因此,你千萬要遠離冒險賭博,避免投機。除此之外,也應減少應酬支出,勿因一時衝動買下非必要的東西,否則「天空」星便會發揮它的負面作用,令你陷於財困之中。

愛情方面
已婚的男女龍人,宜多爭取與太太或丈夫相聚的時間,只要兩人能夠以真心、愛意互相關心,即使日常多有小爭拗,仍可保持幸福婚姻,白頭到老。蜜運中的男女,也應多安排約會時間,兩人相處時,儘量控制自己的壞脾氣,多為對方著想,間中搞搞新意思也可提升甜蜜指數。單身龍人良緣未到,加上在兔年巧遇「天空」,代表即使出現新合眼緣的對象,也只是過眼雲煙的愛情故事,千萬不要太認真。

健康方面
屬龍之人偶然會很懂得愛惜身體,但偶然又會放縱飲食,健康時好時壞。
來到兔年,「六害」入命宮,表示在生活上的不同方面都令你憂心掛心,悶悶不樂。雖然流年的其他凶星不會直接影響你的健康,但它們仍會看準你在氣勢較弱時騷擾你,所以日常還是要注意飲食衛生、出入安全,以防有不測意外發生。

 

資料來源/hsiumeichiu.wordpres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