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人踏入兔年,雖然年初時各方面仍然有點阻礙,尤其農曆正月,更有身體不適的問題,但春天過後,漸入佳境,整體運程都有上升之勢,雖然未至於虎躍龍門,但相比去年犯太歲之年,已經可以深深舒一口氣。  謹記今年仍要保持作風低調,上半年保守,下半年進攻,便可保不失。

事業方面
,今年得到「陌越」吉星當令主事,主有地位突破和大貴人助運,工作上將有一番新氣象。打工的朋友得到上司提拔,有獨當一面的機會。如果你希望自己能在眾同事中突圍而出,就要懂得把握時機,做出好成績,為自己日後晉升之路打好基礎。
做生意之人,夥計得力,業務將有機會衝破目前的規模,有機會在新方向發展,但最重要的還是要先找到一位得力助手,以及做好財政預算。
不過,「陌越」獨力難擔大任,單靠吉星本身的力量並不足以令你展翅高飛,所以今年的發展仍然受到不少掣肘。因此,緊記凡事量力而為,戒驕戒躁,才可以在事業上穩中求成。

財運方面
今年沒有財星助運,加上「天官符」相侵,雖然凶星本身的破壞力不算太強,但足以令你進行中的計劃突然出現障礙,甚至被迫取消,所以今年肖虎的人切不宜輕率處理任何有關錢銀的問題,以防一子錯,滿盤皆滿索。
一向有投資習慣的朋友,更要小心高買低賣輸掉財富,即使在部份投資項目上賺得微利,但全年計下來也是輸多贏少。總之,上半年運程較滯,宜守不宜攻;下半年可小試牛刀,但忌借貸、擔保,方可避免重大破耗。
流年又見「亡神」,即是易遭竊賊光顧,招致財物損失,所以今年最好少放金錢或貴重的東西在家,儘量將自己的損失減至最低。日常上街,也不宜帶太多現金和首飾,以免主動引人犯罪,自討苦吃。

 

愛情方面
肖虎的你,在兔年裏的感情發展吉凶參半。不同人士,會有不同表現,有悲有喜,禍福隨緣。
不論戀愛中或是已婚的虎人,今年都易有第三者的介入,不是對方有新戀人,而是自己認識到新朋友,發覺彼此投緣,而對現有的感情感到懷疑或有動搖之心。雖然愛情沒有對與錯之分,但卻不能隨便說愛就愛,說離就離。一段關係一旦開始了,兩個人就有責任去維繫,如果真的沒法延續,就要當機立斷,切不可拖泥帶水,令任何一方受到不必要的傷害。
至於單身的你,又是另一個故事。今年你有機會找到一個跟你志趣相投的異性朋友,至於是否可以發展成為愛侶,就要看你倆的緣份了。

健康方面
「病符」是一顆主小病的凶星,今年飛臨虎人疾厄宮主事,表示你的身體狀況較差,抵抗力弱,容易受到疾病侵擾,老人家更要特別注意身體健康,患有慢性病之人更要謹遵醫生吩咐,依時吃藥,否則病情定必惡化。
另外,「病符」入命,易犯凶煞,所以流年不宜探病問喪,喪家食物也不宜吃,以免負面磁場影響個人運氣。

 

資料來源/hsiumeichiu.wordpres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