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鼠的人,剛過了一個不太順利的虎年,既無吉星扶持,凶星又帶來事業和財政上的破壞,可能令你沮喪不堪。踏入兔年,恭喜你!你將會見到光明前路,過去的努力終於見到收成,希望你能把握這個好時年,創一番好成績

事業方面
,「天德」和「福星」同時出現在流年命宮之中,再配合鼠人本身機智、聰明的本質,意味著你在今年縱遇困難、險阻,仍能順利克服,突破障礙。這兩顆吉星不單能夠為你推動工作發展,亦能為你解厄扶危,對於提升運程有很大的助力。
此外,兔年「絞煞」、「三刑」等凶星並見,縱然它們的殺傷力不大,但也難免有糾纏不清,以及帶來是是非非、恩恩怨怨和口舌矛盾等煩惱。所以,在兔年裏,你必須憑著不屈不撓的精神對抗面前的禍患,才能在新一年的事業上突破過去的框框。

財運方面
,屬鼠的你是一位腦筋靈活,懂得適時變通的人,也有覷準時機,捕捉目標的伎倆。
在兔年裏,你得到「福星」、「天德」照耀,它們都是為你提升好運的大貴人,所以今年你在錢財方面會有點小運氣。也就是說,今年你將財祿有進,不過主要都是來自正財的收入。因為你本身不善投機,所以「天德」貴人也難發揮最大作用,只能在旁引導,讓你在正常投資上獲得收益,總算是得到合理回報,但卻無意外之財的好運氣了。
但要注意的是,流年見「絞煞」、「年煞」,不單不利偏財,更恐辛苦一場,結果打成平手,甚至投資失利,資金被凍結,所以下注之前,必須再三考慮。

愛情方面
,肖鼠的你流年命宮出現「咸池」桃花星,加上「天德」、「福星」吉星同宮,你的愛情生活將如沐春風,順水行舟。
戀愛中的朋友,與愛侶相處如魚得水,既甜蜜又溫馨,若果雙方認為感情穩定,可以付託終身,在虎年裏結成佳偶。仍是單身者,今年將有好友為你作媒,介紹異性朋友,對方條件不錯,若你有意入情關的話,不妨主動一點,多建議話題互相交流,加深彼此認識,說不定他/她就是你生命中的另一半了!可是,已婚之人,必須小心,今年盡量與異性保持適當距離,勿讓野花破壞美好的婚姻關係。

健康方面
,今年的工作量不少,需要你以很大的精神和體力去應付,所承受的心理壓力也不輕,嚴重影響睡眠質素,偶然間更會失眠,以致休息不足,令身體狀況變差,抵抗力不足,增加患病機會。
另外,已婚人士可能會因不正的桃花導致精神不集中,連帶情緒也受到影響,經常感到左右為難,幸好這些問題在經過了一段時間後,便會獲得順利解決,若能懂得自我鬆弛,問題便可迎刃而解。

 

資料來源/hsiumeichiu.wordpres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