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的情人為何總是隨call隨到!約會準時到、主動積極又體貼,而我的情人總是慢半拍呢!約會總要慢個10分鐘;嘴巴喊累了還不知主動幫忙,一定要說得很清楚才知道要體貼一下,這是怎麼回事呢?有可能你遇到了「慢吞吞情人」喔!趕快來看看你的情人有沒有像烏龜一樣慢喲。

算法:姓的數字+名第一個字數字。

如:阮經天,阮12+經13=25

15-太過直線條

   你的情人是一個個性很溫和的人,看起來很友善,異性緣也很好,是朋友口中的好情人,但實際上他一點也不體貼,腦筋太過直線條,永遠聽不懂你的暗示,常常讓你一個人氣個半死,但又拿他沒辦法。跟他吵架也很累,因為他老是想不出你到底在氣什麼?所以囉!愛他就得把話說得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讓他懂就對啦。

22-完美主義的化身

   你的情人是一個超級完美主義者,所以他也希望你是很完美的,交往初期也許他還會安排很多浪漫的約會、也會主動積極,但完美主義的他也希望你跟他一樣,之前的安排只是給你一些示範,交往一段時間後就該你好好表現了,那他就開始好好享受囉!你想要叫他也叫不動了,誰叫你愛上了他~~

25-被動不會變通

   你的情人是一個說一就是一、說二就是二的人,跟他交往你不用期望他會記住你的生日、你的每一個重要的日子,也不用想說他會用多浪漫的方式與你約會,呆頭鵝的他只會一成不變、慢半拍的去做好你所交待的事情。愛他就將就點吧~!至少他是一個不會變心的好情人,穩定就是好事。

38-嘴巴勤勞身體懶

   你的情人是一個嘴巴很甜很會說甜言蜜語的人,一開始你會被他的情話給著迷了,他也會說得很動聽,但你只要回頭想想,其實他只是用嘴巴在談戀愛,懶惰的他根本不會身體立行,只會用言語來敷衍你而已。那種「改天一定好好補償你」、「下次一定帶你去玩」的話,就是他的慣用技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koqu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